韓國無國界的美麗分享醫療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48)韓國舉行的2014醫療產業展示大會,吸引了各大醫院和相關產業參加,其中分享醫療活動受到了大家的關註。

28日,亞洲最大規模的2014韓國醫療產業在韓國高陽市會展中心舉行為期3天的展示大會,今年,首次將BIO-韓國和MEDICAL-韓國合併後的展示會,擴大了展示規模,醫療,製藥,生化,醫療服務等領域齊聚一堂,吸引了35個國家的300個相關企業前來參加。給專業人士提供了互相交流學習的平臺。

保健產業振興院院長鄭起澤:「這個活動是將保健和健康產業服務一步到位,大家可以在展會上自然地進行交流和商談,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展位上能夠很好地進行商務和交流,讓這個活動成為一個自然的交流平臺。」

分享醫療紀念活動是韓國醫學界用優秀的醫療技術免費幫助周邊國家低收入階層的患者。紀念會上主辦方獎勵了為分享醫療做出貢獻的企業和人士。因長期參加共享公益活動,韓國藝人河智苑也被授予感謝牌。

韓國藝人河智苑:「在座的各位都是為了挽救一個生命而努力的企業及醫學界人士,非常感謝您們。」

活動還邀請了具有代表性的患者和他們的家屬。這些患者都是非常特殊的案例,需要先進的醫療和高超的醫術。

來自蒙古的7歲的小患者,從出生時就沒有鼻子,靠嘴呼吸,經過首爾聖母醫院治療後,現在可以正常呼吸。

被販賣到泰國的29歲少女,在家暴中被丈夫的情婦潑硫酸使她全身燒傷。今年5月被邀請來的韓,進行干細胞治療和燒傷再生手術。

JK整形外科院長朱權:「我們有豐富地利用干細胞治療燒傷的經驗,這是我們獨有的技術,以後我們會利用這一獨特技術治療燒傷,繼續支援醫療分享。」

今年上半年,分享醫療產業就有15個醫療企業參加,為14個國家的36名患者治療。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