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的另一個「小意大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48)紐約的另一個「小意大利」:布朗士區的小意大利比曼哈頓更原汁原味。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端午節剛過,節目的開始我們先帶您到地球的另一邊「澳大利亞」,參加那裡熱鬧的端午節慶典;之後,趁着好天氣,在紐約到處轉轉,看看雜耍俱樂部的街頭表演,再到布朗士的小意大利體驗純朴的意大利傳統;另外,還想提醒大家享受夏日時光時,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和遵守的公共場所規則;加州舊金山的一所私立高中,把中國古典舞列入日常的教學課程,我們去看看他們的彙報演出;再來了解在韓國舉行的2014醫療產業展示大會。

昆士蘭客家會舉辦龍舟賽慶端午

端午節是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大節慶,人們在這一天包粽子、賽龍舟,來紀念二千多年前的愛國詩人屈原。無論身在何方,中國人都會舉辦活動,慶祝傳統節日。下面我們一起去澳大利亞昆士蘭,參加那裡的端午節慶典。

紐約雜耍節 布萊恩特公園免費表演

雜耍俱樂部成員在曼哈頓的布萊恩公園,舉辦一連四天的精彩表演。我們隨記者楊奕去看一看。

紐約另一個「小意大利」 傳統的延續

不少紐約人知道,緊靠曼哈頓的中國城,有個小意大利區,卻跟少有人知道在紐約的布朗士區也有個小意大利區,而且從家庭結構到日常飲食,都更原汁原味。

中國古典舞走進舊金山私立高中

加州舊金山的一家私立高中很認同加州飛天藝術學院的教學理念,從而把中國古典舞列入日常教學,並請飛天的老師教授課程。加州飛天藝術學院5月31號舉行了匯報演出,精彩的演出中體現出學生們堅韌不拔的努力和團隊精神。

如何選好茶 專家傳授泡茶三祕訣

世界最大的茶葉博覽會正在美國洛杉磯進行。面對琳琅滿目的各種茶葉,如何選好茶、泡出好茶呢?一起去現場聽聽茶葉達人的泡茶秘訣。

菲獨立日遊行 炫目服飾裝點曼哈頓

6月12日是菲律賓獨立日,昨天,紐約的菲律賓人在曼哈頓舉行了盛大遊行,各色菲律賓傳統服飾,給曼哈頓的街頭帶來豐富的色彩。

享受夏季時光 注意公共場所規則

天氣宜人,人們開始享受初夏的時光。但是一些看似無害的行為,卻可能給自己帶來麻煩。我們來了解紐約戶外活動需要注意些什麼。

華埠警民會 提醒夏季安全事項

除了剛剛提醒大家的這些,紐約市警察也有一些事情需要民眾注意。華埠五分局,6月4號舉辦了警民會,提醒大家夏天要注意的事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