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借「招遠命案」承認誰是邪教?

中共邪黨控制的各個媒體在2014年6月1日普遍報導,5月28日在山東招遠一家麥當勞餐廳發生一起命案,在接下來的連續報導中說,涉案人為「全能神」教的河南籍無業人員張立冬一家和其情人。此案引起社會輿論廣泛關注,一時沖淡了人們對「打老虎」的關注、沖淡了人們對迫害冤民的關注、沖淡了人們對一切生存危機主題的關注。此次,邪惡之徒操縱中宣部以此案借題發揮,開動所有能開動的宣傳機器,拚命報導該案是「邪教」性質的犯罪,藉機指桑罵槐、翻炒其十幾年前搆陷法輪功的標準謠言,發動的邪惡陣勢如同1999年7月的陣勢。

可笑的是,邪惡之徒這次發動的陣勢明顯是力不從心,其媒體已經無法被完全操控,青年時報第一個給它捅個窟窿,6月3日各個媒體都轉載了其發表的表題為:《中國已明確認定呼喊派14個邪教組織(名單)》。因為這份名單中沒有法輪功,等於是回擊了邪惡之徒的指桑罵槐,這引起了國內外輿論界的廣泛關注,這個關注的本身在民間一下子超過了人們對「招遠命案」本身的關注,明顯打亂了邪惡的陣勢。邪惡為了堵住漏洞急急忙忙拋出其「凱X網」的謠言,稱還有20個所謂的邪教在活動,並且把法輪功放在第一位,公開否定國務院和公安部認定的14個邪教的數字,惡意破壞法律實施的故意十分明顯。這種惡意操作的證據鏈條顯示的結果十分清晰,從一個標準的刑事犯罪案件引申到案情之外的「邪教」,再引申到法輪功,這等於是不打自招,公開了「招遠命案」真實犯罪故意背後的真正黑手是誰,這也導致了人們對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系「全能神」教身份的懷疑,網友對張立冬人肉搜索發現其是金礦老闆,明顯是黑幫成員。

更可笑的是,它們還煞有介事的利用專家之口定義「邪教」的六個基本特徵。筆者一看幾乎笑噴了,這個定義就是「共產黨」組織的基本特徵啊!終於承認它自己是邪教了?

我們就看看這位專家是怎麼給邪教定義的。6月3日,新浪網發佈一組與山東招遠案相關的視頻,在一個題目為《邪教組織的六大基本特徵》視頻中,中科院的研究員、宗教與法律問題專家劉澎說,邪教有六大基本特徵:(原文)

基本特徵一,信仰對象為個人,創立人高度神話,要求無條件效忠。
基本特徵二,對成員實行精神控制,禁止成員理性思維,無視現存道德法律。
基本特徵三,內部嚴格控制,成員與社會隔絕,一種秘密組織。
基本特徵四,限制人身和精神自由,成員財產全部上交,完全依賴團體生活。
基本特徵五,使用欺騙手段發展成員,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惜使用暴力。
基本特徵六,嚴重反社會傾向,不介入社會建設發展,宣傳末世論觀點。

筆者覺得這位專家還是有真學問的,只是其心與現實的距離太遙遠了,人格被分裂的表面顯得非常矛盾。但是,筆者認為他歸納的《邪教組織的六大基本特徵》很靠譜,可以幫助世人認清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如果其本人心裡也是這個目地,我說他功德無量,很了不起!

大魔頭江澤民在1999年公開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已經持續15年了,當初發動迫害的理由是說一億多煉功民眾中有1400例死亡者「被害」,接下來又編造了許多自焚、自殺、殺人的案例,其中最著名的謊言有「天安門自焚案」和「傅怡彬殺人案」等。發動的迫害理由好像是為了保護民眾的生命安全,但是,歷經15個年頭的迫害,其實是為了江澤民腐敗犯罪集團的私利,迫害中使用的邪惡手段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什麼招狠就用什麼招、什麼招壞就用什麼招、什麼招損就用什麼招、什麼招毒就用什麼招,什麼招最流氓就用什麼招,完全沒有道德和法律底線。迫害中其擅自動用的國家資源超過軍費,給當事人造成的致傷、致殘案例和財產損失難以估量,造成的死亡數據更是驚人之巨;不僅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直接迫害,還對法輪功學員的親戚朋友、工作單位、學校、社區與鄰居進行株連式迫害,如今更擴大到對訪民、冤民、異議人士、其他宗教、律師、網民和少數民族的迫害。僅僅針對與法輪功學員有關係的死亡案例,就導致一百多萬民眾在精神恐嚇、酷刑折磨、藥物毒殺、活摘器官、故意殺害中非正常死亡,死亡案例涉及的人數早已經超過其編造的1400例近千倍。再加上其他民眾的死亡案例,這15年中,中國大陸民眾死於其「維穩」的人數更是超過了1400例的萬倍,所製造的冤案數量更是相當龐大。誰是邪教?已見分曉。

司法界早有定論,江澤民犯罪集團假借打擊「邪教」的所謂法律之名,在歷經15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它們使用邪惡手段都是刑事犯罪。筆者在發表的相關評論中也一再指出它們對人權、對和平民眾的故意殺害,這是對全人類共同利益的犯罪,針對人權的犯罪不能解釋為某一國家不能干涉的內政,它所殺害的民眾沒有一個是持有武器的對抗者,都是和平狀態下的普通民眾,對和平民眾實施的任何暴力侵害,這都是真正的恐怖主義,都是對世界和平的真正破壞。如今,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犯罪的真相已經廣傳世界,其罪行正面臨著全人類的共同譴責與全球公審。清算共產黨罪惡的世紀大審判,也早已經開始在覺醒世人各自的良知法庭上被清算。

江澤民犯罪集團為了抵賴罪行,借操作招遠命案之機,再次以打擊「邪教」的名義企圖掩蓋它們的罪行,卻反而弄巧成拙,反而讓人們更加認清了,共產黨才是世界上的第一大邪教。這就是「天滅中共!」的真實表現,這場好戲就是這樣上演的,明眼人都能看懂。

筆者告訴世人:「天滅中共!」是天意,不是人力能左右的,再說清楚點,「天滅中共」的意思不是「人滅中共」,人也滅不了中共,人在紅魔面前永遠是失敗者,這也是它敢在人面前自誇「戰無不勝」的原因,只有天能滅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