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良心發現 亡子照失而復得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訊】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女子錢包及物品丟失,她貼出告示表明裡邊有她已逝兒子照片的記憶卡,請求相前人士歸還。未想賊人真的良心發現,將記憶卡還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月底27歲的Patricia Harris和她的四個孩子下車時,不慎將錢包等財物落在車上,被賊人偷去。

Patricia Harris發現後,非常傷心,她並不在意財務的損失,讓她難過的是一張儲存已故兒子500多張照片的記憶卡。她的兒子Cole在2個月大的時候夭折,這張記憶卡寄託著Patricia Harris的思念和回憶。

記憶卡丟失讓Patricia Harris感覺又一次失去了兒子,為了找回它,Patricia Harris在未婚夫的陪同下沿街上粘貼告示,表述一個母親的傷心,並貼上了兒子的照片,不抱有希望地表示:「平板電腦和手機我都不要,能不能將記憶卡還給我。」

上周一,Patricia Harris的未婚夫在車子的倒後鏡上發現了Patricia Harris的工作證,記憶卡夾在其中。

Patricia Harris表示,雖然錢財和物品均不見蹤影,但是賊人還算有點良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