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女童子軍最高榮譽 金獎得主談心得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6月8日,大洛杉磯地區女童子軍團為343位女童子軍成員頒發了該機構的最高榮譽金獎。金獎得主們的年齡雖然只有9到12歲,卻個個身手不凡,做出了具有創新性的大的項目。來聽聽她們的心得。

今天是頒獎儀式,343位大洛杉磯地區的女童子軍成員很榮幸的獲得了女童子軍機構的最高榮譽獎。

金獎獲得者維奇(Vicky Ronberger):「我從項目中學會了團隊合作,因為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絕對是需要別人的幫助。我的項目中涉及的一些技能是我不會的。」

金獎獲得者蒂芙尼(Tiffany Tan):「為了做好這個項目,我要通過賣舊貨、回收舊的瓶罐、開研討會的方式去籌集資金。」

金獎獲得者梅根(Megan Gerber):「我用了六個月的時間計劃做這個項目。然後開始實施,前後花費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我從這個項目中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如何進步、學會自己動手,不再氣餒。」

她們只是這343位獲獎者中的一小部分,而這些獲獎的學生傾注了大約兩萬七千多個小時的時間,用她們在女童子軍中的所學去幫助社區、幫助全社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

洛杉磯地區女童子軍首席執行官麗莎•路特根斯(Lise L•Luttgens):「女孩子們學習她們的領導能力、學習生活技能、學習服務社區、學習幫助他人。這是她們人生旅途的開始。」

今年98歲的馬瑞麗•斯卡夫(Merilee Scaff)博士,1932年曾獲得全美女童子軍最高榮譽獎-金鷹獎。她表示,在女童子軍中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馬瑞麗•斯卡夫(Merilee Scaff):「這些不同於學校的課題,它是生活課題。是貫穿你的家庭作業,到藝術、到競選、到戶外、到學科學、植物,鳥等等不同的事物。這其中還包括不同的內容。所以我對女童子軍的活動很投入。」

洛杉磯地區女童子軍金獎委員會成員克里斯蒂•奎翰(Christine Crahan):「女童子軍已有一百年的歷史。她基於一個基本的理念。她是關於學習技能、學習生活技能,而這一技能的掌握有助於她們今後的人生。」

幫助女孩子們建立勇氣、信心,做公正、誠實、善待他人的人是當今女童子軍團的使命。目前,全美的女童子軍成員已超過兩百萬。

新唐人記者馬青、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