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四面聚焦中共邪教本質

山東招遠5月28日晚血案,旨在沖談如火如荼的舉世紀念「六•四」25週年活動的影響。明眼人都看得出,又是江澤民血債幫搞的,疑似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案」再版。不同之處,除了改換了殺人方式外,全程錄像首先放到了網上。輿論工具雖然比不上當年的陣勢了,可新華網、人民網、央視、環球時報、百度、凱風網、山東檢方等「一條龍」運作,也夠熱鬧的了。然而,蛤蟆精畢竟過氣了,蹦不那麼高了。

人民報披露,習辦的人把網上凡是與此相關的重要信息都送給習近平看,關鍵的句子還用色筆標出來。習說:『我倒要看看,他們誰幫著折騰……給我列出個名單來,省的以後說我沒一碗水端平!』」

這一消息表明,蛤蟆精的蝦兵蟹將的蹦達足跡,已經在為習近平提供「打虎拍蠅」的摸瓜之藤了。反腐中倒下的,首當其衝者,連帶被捉者,就連自殺的驚弓之鳥,從王立軍、薄熙來到李東生、周永康,及其大小嘍囉,都基本上是血債幫的幹將和骨幹。這方面,實際上已經擺到了檯面上。儘管末日的中共邪黨內鬥詭譎紛呈,空前殘酷,令人眼花繚亂。然而,若是把握住法輪功問題這條主線,就不會迷失大的方向。中共十八大以來,反腐也好,反恐也好,儘管表面上在有意「迴避」它,實際上卻總也躲不開,都一直在圍繞著這條主線進行著。

就是說,看誰還跟著蟾妖折騰,有一個最清晰的線索,那就是對待迫害法輪功的態度和表現。據明慧網日前報導,二零一四年以來,中共持續綁架法輪功學員,發生了多起有計劃、有預謀的大規模綁架事件。大陸除西藏外的三十個地區(省、直轄市、自治區)均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事件。特別是進入三月份以來,被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數大幅上升。截止到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三至五月份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人數至少1694人。比二零一三年同期1307人上升了百分之三十。其中,山東216名,遼寧164名,吉林150名,河北135名,黑龍江108名,湖北106名,湖南92名,北京84名,江蘇75名,四川75 名,河南70名,上海66名。山東、遼寧、吉林、河北、黑龍江、湖北是綁架法輪功學員較為嚴重的地區,湖南、北京、四川、江蘇、河南、上海次之。

恐怖襲擊的黑手儘管相對隱秘,但表現最突出的打手,也往往出於迫害法輪功中血債最重的地區,所以,也不難識破。事實上,有的業已浮出水面(如昆明火車站砍人血案,習近平已經知道那是江澤民導演的,只是中共官方沒有公開說破而已),有的已經初露端倪(其它一連串的兇殺、爆炸、火災等,都被發現背後有血債幫的陰影)。而它與對於迫害法輪功罪行的延續異曲同工,目的都是讓習近平難堪、捆綁習近平,以掩蓋活摘罪行,拖延被追懲的時間。

然而,不止如此。招遠血案所引發的邪教之辯,不僅進一步把法輪功問題「扯」上了桌面,而且使得四面聚焦於中共的邪教本質。事後,中共和江家血債幫將招遠血案定性為「全能神」成員傳教不成將人打死,又藉以掀起所謂反「邪教」運動,習近平則進行了「你懂得」式的回擊,一時間,中共黨媒內部又是一場窩裡混戰。這邊公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認定的14個邪教組織名單,讓人們看到裡面並沒有法輪功。那邊則出示「中國反邪教協會」給出的所謂新名單,將法輪功列為首位,並且發文極力否認「兩辦」和公安部所列名單的準確性,聲稱「這些多來自公檢法部門在歷年打擊行動中使用的手冊,用於內部參考」,「官方此前從未正式發佈過邪教組織名單」。

中共自己亂了,人民卻比以前更清醒了。首先,大家看到了持續十五年之久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原來根本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本來,邪教的判定,屬於信仰範疇,並非政務凡事。同時,正如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所指,中共對「邪教」的所謂定義,根本沒有任何法律效用。「中央辦公廳是屬於『中共中央』,它定的就是黨內文件,根本就不能作為任何司法參考;國務院辦公廳作為一個政府機構,沒有被授權(有資格)認定任何團體為 邪教;公安部是一個執法機構,沒有立法權;所以整個認定所謂這14個』邪教』,本身不具備任何法律效用。」可是,中共定性打壓十幾年的法輪功,連這種冒牌的法律依據都沒有。而那個發佈邪教名單的所謂「中國反邪教協會」本身就是一個冒牌貨,它完全是官辦的,卻打著民間的旗號,而從其當年宣佈成立時所公佈的其成立「倡議書」的人數(18人,遠遠少於當局規定的社團發起人數)、「章程」(還只是一個「草稿」)來看,很可能就是「條子貨」,連正式的登記註冊程序都沒走,甚至手續辦沒辦,每年的年檢做沒做,去年年檢合格不合格,也都是問號(有興趣有條件者可以到中共民政部的網上查一查)。而曾經作為中國氣功協會的分支機構的法輪功研究分會,當年是在民政部正式註冊的,後來是自動退出的。中共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所謂「取締」時,法輪功研究分會已經自動退出幾年了, 根本就不存在那個「組織」了。

再者,這件事使人們的注意力進一步聚焦到對中共本身的邪教本質的認識上來了。此間,中共央視的官方微博上發了一份如何鑑別邪教的信息圖示,描述了邪教具有的數個特點:①邪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是最偉大的;②邪教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③邪教具有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特性;④邪教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築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⑤邪教往往嘴上說的很好,實際上做著最齷齪的事情。大陸民眾紛紛轉載這張圖示,明確表示這些特點與中共高度符合,並表示,中共不僅具足邪教所有特點,是當今最大的邪教,而且其邪惡有過之而無不及。還有的人,用中共自己羅列的邪教的特徵對照中共,也得出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最大的邪教的結論。

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對中共的邪教本質的認識更加清醒。九評列舉了共產黨的六大邪教本質: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這一點,恐怕是江澤民完全沒有想到的。

《九評共產黨》之八指出:「共產黨是邪教,相信很多中國人連想都不曾敢想過。但一旦立論,相信在中國生活過的人都不難從自身的經歷和親朋的遭遇中找出充足的論據」。

「中共已經走向徹底的墮落,可悲的是,這個邪教滅亡之前,還在力圖將其命運與中華民族綁在一起。

行將就木的中共,它的力量明顯在衰退,對人民思想的禁制也開始越來越不靈了。現代電信和互聯網的發展,使得中共很難繼續壟斷信息、封鎖言論。貪官污吏對人民的掠奪和壓迫日趨嚴重,對中共心存幻想的大眾逐步覺悟,不少人走上民間維權抗爭之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沒有達到中共鞏固思想禁制的目的,相反卻大瀉了中共的元氣,暴露了中共的殘暴。在這樣一個大環境下,反思共產黨成為可能,成為中華民族解除思想禁制,徹底擺脫共產黨邪靈控制的一個契機。

中共邪教統治下生活了50多年的中國人,需要的不是暴力革命,而是靈魂的救贖。這需要中國人自救才能達到。而自救的第一步就是認識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近十年來,隨著九評的傳播,能夠認識中共邪教本質的人越來越多,三退人數已經接近一億七千萬。如果說血債幫導演「天安門自焚」鬧劇,在蒙人一時後暴露了這場迫害的極端邪惡,那末,血債幫再演招遠血案這場鬧劇,連蒙人一時都做不到了,並且連中共的真正邪教的本質也暴露無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