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寵物零食可導致小狗死亡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有獸醫表示,Costco超市的一種中國制的寵物零食,毒死了一隻小狗,但是當小狗的主人警告Costco后,Costco還在出售這種寵物零食。

Alda Wirsche表示,孫子孫女們不斷地問她Rosie在哪裡?

Rosie的主人Alda Wirsche:他們和它在一起覺得很舒服。他們很愛它。

這隻嬌小的約克夏犬在死去時剛滿一歲。它一直很健康,直到Wirsche在Costco超市買了中國製造的Vitalife鴨零食。一連三個星期,她每天都給小狗喂這種零食,導致小狗的腎衰竭。

Rosie的主人Alda Wirsche:這些殺了我的狗。它們當中有東西讓狗中毒。

獸醫Julie Schell: Rosie當時痛苦不堪。當它死的時候,我將它抱在懷裡。

獸醫Julie Schell認為這些零食有毒。她表示Rosie的死亡沒有其他原因。

獸醫Julie Schell: 科學提供證據。我們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的這種案例。

2007年以來,美國的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接到報告,一千隻小狗在食用中國制的各種品牌零食后死亡。疾病控制中心目前正在調查。儘管食品及藥物管理局不斷進行測試。寵物零食和小狗死亡之間的關聯仍是個謎。

一些商店已經將這些零食下架。Alda Wirsche告訴了Costco超市Rosie如何死亡。但超市卻告訴她,Vitalife零食經過了安全測試,所以沒有問題。

Rosie的主人Alda Wirsche:Costco不知道為什麼狗會死亡,他們沒有辦法進行測試。甚至食品及藥物管理局也不知道它們為什麼正在死亡。

Costco、沃爾瑪和Superstore仍然銷售Vitalife寵物零食。這些小袋子的標籤上不顯示這些是中國製造的。這個印章顯示加拿大產零食的品質。

Lynn Ross: 我差點殺了我的狗.

Lynn Ross的狗在吃了不同品牌的中國制零食后,感到很噁心。Costco已停止銷售那些品牌的零食,但她無法理解為什麼超市會繼續留著Vitalife零食。

在加拿大,政府不規範寵物食品行業。獸醫協會表示,他們曾遊說停止進口所有中國制寵物零食,但沒有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