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清收賄經過 北檢提訊葉世文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台北地檢署偵辦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繼上午提訊在押的遠雄公司副總魏春雄後,下午提訊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釐清收賄經過。

葉世文穿著POLO衫、背心、卡其褲、功夫鞋,中午在北所用過午餐後,被管理員帶出牢房,在法警的戎護下,低著頭、不發一語,戴著手銬上囚車。

據悉,目前全案4名在押被告,除了擔任白手套的退休教授蔡仁惠,已供出實情,另外趙藤雄、魏春雄的委任律師表明會全力配合檢察官調查,只剩下葉世文從頭到尾不認罪,連人贓俱獲的1600萬元現金,也辦稱是向遠雄「借貸」。

依蔡仁惠之前的證詞,1600萬元只是前金,尚有1000萬元的後謝尚未支付,這個數額確實是葉世文向遠雄索賄的金額,2人的證詞明顯不符,檢方今天將先釐清這部分案情。

另外,檢方也不排除針對林口A7合宜宅,葉世文被指涉弊,以及其女密友陳麗玲名下房產購屋資金來源等疑點,一併偵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