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小姐選美失敗 粗腰贏得美民心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2014美國小姐評選在6月8日結束,落選的印第安納州小姐迪爾(Mekayla Diehl),因為沒有纖細的腰肢反而贏得美國人的熱贊!

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每個州的參選小姐都擁有美貌與智慧。跟其他姑娘相比,今年代表印第安納州的迪爾,寬寬的肩膀,渾圓的腰腹部,不夠修長的雙腿以及略顯平坦的胸部,沒有讓她因此「失寵」,反而贏得美國民眾的讚揚。

人們紛紛表示,身為婚紗禮服店經理的迪爾,擁有一個普通人的身材。她的參選,讓普通少女對自己有了信心。以下摘取部分推特網友的留言。

@NotTooShabby12:「我好想迪爾能進入前10,因為她是唯一一名身材相對正常的候選人。」

@Hi_ItsKenna:「印第安納小姐告訴你們,不需要擁有超級乾柴的身材就可以擁有美麗。」

@stephwatson_91:「親愛的印第安納小姐,感謝你看起來像位正常婦女。」

迪爾最終擠進前20名,之後被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