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槍殺 一警員受傷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周二早上,在溫哥華市中心發生了一起罕見的槍擊案。事情發生在溫哥華市中心耶魯鎮(YALETOWN)的一家星巴克附近,警方隨後追捕嫌犯至緬街(MAIN街)的科學館並發生激烈交火。此案共造成三人受傷,嫌犯已被警方拘留。

今天早上十一點左右發生在YALETOWN DAVIE街的槍擊案,警方一路追蹤嫌犯到MAIN街的科學館,並發生激烈交火,現已造成三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警員。

據悉,警方當時就在槍擊現場附近。嫌犯先在位於YALETOWN DAVIE街與MARINASIDE CRESCENT附近的社區開槍,導致一名五十二歲的男性受害者重傷。傷者名叫Paul Dragan,是本社區RECKLESS單車店的老闆,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隨後,警方沿海堤追捕嫌犯到MAIN街科學館。

溫警局發言人蒙塔古Bryan:「據我所知,警方從Yaletown追蹤嫌犯, 兩名嫌犯一個是騎單車, 一個徒步跑逃到這裡的。

他還表示,科學館當時有學生和一些工作相關的項目及人員,他們在館內被滯留至少兩個小時,但沒有遊客受傷。

Chilliwack某校學生:「我們被告之遠離窗戶,不要到外面去,把頭低下,就是別向外看,也不許靠牆站。」

某公司職員:「我們是有項目在裡面,就聽到槍響。我們是在頂樓,所以不是很大影響,然後就聽到很多聲槍響,因為他們要清場,確保大家都安全,然後我們就被通知要到室內去確保安全 警察在邊上四處走動,有點害怕,但是還好還好。」

溫警局發言人表示,此類槍擊案二十年來在溫哥華實屬罕見。

溫警局發言人還透露,受傷的女警員是被自己警車打破的後擋風玻璃殘渣濺到,傷勢較輕。嫌犯被警方開槍擊中,現正在醫院手術,情況穩定。此次案件並不涉及幫派活動。

現在是大約下午兩點半,嫌犯已被警方控制,大部分遊客已經被疏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