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升基刺傷眼睛 SHINee溫流做聲帶手術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韓星其實很辛苦,不時會傳來令人擔憂的消息。正在熱播的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的男主角李升基在拍攝時眼睛受傷﹔而人氣組合SHINee的成員溫流則作了聲帶手術。

《你們被包圍了》是最近大熱的韓國青春刑偵劇。劇迷正等待1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

但是劇組透露男主角李升基在9日晚拍動作戲時,不幸被道具刀刺傷了左眼,導致眼角膜受傷和眼前房積血。

劇組表示,雖然李升基本人堅持要繼續進行拍攝,但在醫生勸阻下不得不放棄。據悉李升基目前需要絕對靜養。SBS電視臺決定11日晚先播出精彩鏡頭集錦,12日晚再播出第十集。

另外同一天,人氣組合SHINee的經紀公司透露,「溫流本月3日在首爾的某家醫院接受了聲帶手術,現在已經出院休息。」「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但需要定期到醫院接受治療。」

稍早前SHINee的成員爲參加KBS電視臺的節目前往巴西,唯有溫流沒有出現,令粉絲們擔心。據悉溫流是從2月份開始喉嚨疼痛,因而休息了一段時間。

新唐人記者楊雲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