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8條微博(2014-6-12)

@hnjhj:一句話概括「一國兩制」白皮書:香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10anfeng:天朝一紙聲明,完結了一場失敗戰略,開啟一場香港新戰役。從此香港無寧日,烽煙升級,可會真現槍林彈雨?天下沒有造反百姓,只有被逼上梁山庶民。中央對香港原來都是虛情假意,只為騙港人如天朝民那般奴役,再不能一國更無兩制。若不為奴,便只能走上街頭爬上梁山,中央與港人只餘一個你死我活結局。

@木子老龍:我沒明白,人家任你把孔子學院開遍美國,任你在時代廣場播放國家形象宣傳片,甚至任你在美國收購電視台和報紙。你封人家一切資訊,屏蔽人家一切媒體,現在,連個谷歌郵箱都容不下。這一切都沒什麼,只是,你怎麼好意思說是人家要顛覆你?

@avb001:CCAV這幫孫子,男的忙著敲竹杠收紅包,女的痴迷於練床技傍高官,唯獨把文化課給耽誤了,所以用「傾巢出動」這樣的貶義詞來形容武警北京總隊一點也不奇怪。

@baggiochang:我想到09年在上海工作,一個HR小姑娘整天問我:妳們台灣為什麼不快點回歸啊,我們多好!你看你們不都來了? 我只問:聽過翻牆嗎?她回:啥? 我說:有天妳會懂!(心中浮出matrix畫面) 三年後,有天她敲我說:我懂了,媽的一輩子都被騙了! #真實故事不唬爛

@wkapok42:「中國將建立食品安全紅黑名單制度」,太殘酷了,這樣我會知道黑單上的東西吃不得,紅單上的東西是交足了錢也吃不得。

時代迷思: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人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閱讀人世: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學會放手,不要把什麼都抓的太緊,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順其自然,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

戰鬥雞098:一種奇怪的左翼思維:是非不重要,黨最重要!他們宣稱戈爾巴喬夫拿下了蘇共400名貪污腐敗的高級官員造成了蘇共最終上了絞架。這裏我們要問:難道蘇共400名貪污腐敗的高級官員不應該拿下嗎?一個高級領導人大面積的腐敗的政黨,難道應該繼續禍害公民嗎?政黨和公民,到底誰為了誰而存在?

這不是歷史:【段子】小販街邊賣棗,遭到城 管驅趕,不得不換到一偏僻小路繼續擺攤。一個老人路過,對小販感慨的說「當年我還做八路的時候,就推著這麼一車棗在敵占區邊賣邊刺探敵情,轉眼六十年過去了。」 小販不解的問,「大爺,那時候鬼子咋沒趕你呢?」 老人怒道「賣個棗有啥趕的,鬼子再渾蛋也不至於啊!」

我是作家天佑:一群警察全副武裝,擊斃一個60來歲劫持人質的老人,可是他為什麼劫持人質?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真相?我們再笨,用腳趾頭也能想出來,這個人準是個訪民。這麼多年,他估計給領導添了不少麻煩,現在終於擊斃了,沒事兒了,個別領導還成了英雄,真是件好事啊。

和訊網:【娃哈哈被曝強迫員工買快過期奶粉 不買者強制辭退】一封自稱娃哈哈內部職工的舉報信昨日被曝出,舉報信稱,從2014年5月份開始強制將老批號快過期的愛迪生奶粉,分攤到整個集團公司69個分公司員工頭上,如果哪位員工不購買就強制辭職回家。娃哈哈回應否認強行攤派,稱將調查。

敖評:學校組織學生看反邪教宣傳片,期間要求不得說話,不得離開,不得請假,不準上廁所……宣傳片開演了,有一句解說詞是:邪教通常會把許多人關到一個黑屋子裡,然後反覆宣傳其觀點,語言大多很煽動且缺乏理性,並且必須遵守紀律,不準交流,不準退出,甚至不準上廁所……

秋菊告御狀:我叫陳秋菊住上海市寶山顧村鎮,今天我到顧村派出所申請分戶,上次打我的那個李斌警察今天再次用暴力毆打我,打我三次,打我三個耳光,抓我頭髮把我往地上摔,手上肉被摔開,罵我是神經病,他放狠話要把我關到精神病院去;看到沒有人性的警察百姓心寒!以顧所視頻為證。

專欄女作家:犯人收到妻子來信: 你進監獄了,咱家的幾畝地沒人翻,公婆干不動,我身體不好,還得看孩子。犯人回信:千萬別翻地,地里埋著槍。一月後妻子回信: 警察來了3.4批,把咱家地翻了好幾遍,累的吐血了也沒找到槍,你把槍藏哪了? 犯人回信:沒槍,你趕緊種地吧,其它忙我也幫不上了! 原來高手在監獄里!

大案:【江蘇沭陽:一民營學校被征賣1億元 僅給補償800萬】江蘇沭陽縣城的民辦東南電子中等專業學校,被縣政府以風格落後、配套設施較差等為借口,強行徵收拆除,縣政府徵收只給700多萬元補償,一平方米合800多元,然後以1億多元把地賣給了房地產開發商……

李鳴生:【必須警惕以「反恐」的名義濫殺無辜!】有專家說,中國已進入「全民反恐」時代。反恐沒錯,全國反恐沒錯,全民反恐也沒錯,全球反恐同樣理所當然;但我們必須警惕和防止,以「反恐」的名義草菅人命、濫殺無辜!否則,舊恐未去,又添新仇,明天的世界將會恐上加恐,仇上加仇!如此循壞,世界永無寧日。

@xyz98:說中國教育培養說假話的人才還真沒冤枉它。這不,學校發了調查表,強烈建議同學都填「滿意」。女兒不情願,填了幾個「較滿意」和「不滿意」,幾位同學看了也大胆這麼做了,於是被老師們談話。滑稽的是,其中一個被評」不滿意「的老師非常生氣卻不便發作,因為女兒給其評語是:脾氣暴躁。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