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慶生 母親特製巨型蛋糕比女兒還高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英國1位母親,為了給小女兒慶生,花費4天為女兒做了一個巨型生日蛋糕-「粉紅豬小妹」,小女兒看著比自己還要高的粉色小豬,又驚又喜。

據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英國薩里郡(Surrey)的瑪莉亞(Maria Young)為了給4歲小女兒布魯克(Brooke)慶生,製做了一個122公分高、35公斤重的巨型生日蛋糕

現年30歲的瑪莉亞曾經為大女兒慶生製做過一個「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的生日蛋糕,小女兒非常羡慕,請求母親在她過生日的時候也製做一個,瑪莉亞本不想答應,但是為了心愛的女兒,大費周章,用了整整4天來製做出這個「粉紅豬小妹」造型的巨型蛋糕,蛋糕的成本大約在100鎊左右(約168美元)。

親友們一起分享「粉紅豬小妹」,儘管大家盡量放開肚皮,最後仍剩下一大半,瑪莉亞決定將吃不完的蛋糕捐出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瑪莉亞沒有經過專業的烘焙訓練,但是可以看出,她在這方面非常有天份,瑪莉亞希望日後開一家以巨型蛋糕為招牌的蛋糕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