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出訪歐洲4國 追查國際發通告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於6月中旬將出訪歐洲四國,引各界廣泛關注。劉雲山任職中共前宣傳部長期間,積極主導並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導致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014年6月1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出通告,繼續對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宣傳部長劉雲山進行追查。

以下為通告內容:

劉雲山(1947-),中央政治局常委。1993年至2002年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1997年起兼任中央文明辦主任,2002年10月代替丁關根任中宣部部長,2012年11月中宣部長職務被劉奇葆接任。

自1999年7月江氏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以來,劉雲山緊跟江氏迫害政策,利用其掌控的宣傳機器,用謊言詆毀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以致於國際社會上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使得江氏集團的迫害政策得以實施。劉雲山在江澤民一手操縱成立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即為該小組執行機構)分管反法輪功宣傳。在迫害初期,劉擔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由於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2002年被提升為中宣部部長,直到2012年底。這期間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和關押、酷刑虐待,無罪判刑,眾多法輪功學員被致傷、致殘、致死,更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這與劉雲山主持的宣傳有直接關係。在此僅舉幾例劉雲山在各種會議上以宣傳(副)部長和中央文明辦主任身份,煽動民眾,污衊法輪功,加劇迫害的例證。

1999年8月6日,全面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僅兩周,中央文明辦召開「批判」法輪功座談會,劉雲山以中宣部副部長和中央文明辦主任的身份出席並講話,要求「充分認識這場思想政治鬥爭的極端重要性,深入揭批」法輪功。

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致信全國科普工作會議,要求「用唯物史觀和科學思想武裝全黨」,實際上是命令科普工作者打著科學旗號,打擊法輪功。此信被大力宣傳,李嵐清、劉雲山等在14和15日召開的科普工作會議上講話傳達此信內容,抨擊法輪功。

2001年1月8日至11日召開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劉雲山主持,會議部署「宣傳思想戰線」反法輪功事宜。

2001年2月,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民政部、人事部、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610辦公室」)在北京聯合舉行同「法輪功」X教組織鬥爭先進事迹報告會。3000多人出席,中宣部常務副部長劉雲山主持了報告會,大肆宣講、煽動到會者與法輪功鬥爭。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迫害政策難以在全國範圍內實施,中共除了利用喉舌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之外,還在民間以各種所謂「科普」展覽方式毒害民眾。2001年7月15日,由中宣部(劉雲山任副部長)、中央文明辦(劉雲山任主任)、「610辦公室」、公安部、司法部、中國科協聯合舉辦詆毀法輪功的圖片展覽。劉雲山在開幕式上講話,宣揚馬克思主義唯物論、無神論,要求展覽「在全國各地複製展出」,以進一步深入「揭批法輪功」 。

2001年8月6日,中央文明辦召開「深入揭露批判法輪功 切實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座談會,劉雲山講話。

2004年1月,中宣部部長劉雲山在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講話,部署了當年「掃黃打非」工作。把非法收繳法輪功宣傳品說成是「堅決打擊敵對勢力的滲透活動」。

2010年1月,劉雲山發表有關「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報告,以「傳播中國文化」為由,把迫害法輪功政策對外滲透。報告中說,「積極開展涉藏、涉疆、涉台以及人權、「法輪功」等方面的國際輿論鬥爭。要深入實施文化「走出去」戰略,辦好海外文化中心和孔子學院。」

追查國際特此通告,對劉雲山參與迫害法輪功立案追查。歡迎掌握劉雲山參與迫害法輪功證據者與追查國際取得聯繫。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在此,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与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追查涉嫌罪犯: 劉雲山
職務: 部長、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組長
責任單位: 中共中央宣傳部 (中宣部)
相關追查通告:
對「中宣部」劉雲山、徐光春、李東生等人的追查通告
追查前中共宣傳部長劉雲山參与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通告的中文版本: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2210 ;
英文版: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5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