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省選 三大政黨執政綱領面面觀

到目前為止,競選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各大投票站將於晚上九點關門,觀眾們可以抓緊最後的時間去附近的投票站投票。那麼哪個黨派會勝選,晚上10點半左右就會見分曉。現在,讓我們再次回顧一下三大黨派的主要政綱和當選承諾。

自由黨的政綱與2014年預算一脈相承,而且當選將重新推出這個預算。自由黨計劃在2017-18年平衡預算,同時繼續投資。

省長韋恩:我們是唯一的黨派,投資1300億元用於基礎建設。包括學校、醫院、高速、橋樑和公交。

併計劃在2017年推出安省退休金計劃(Ontario Retirement Pension Plan)。

省長韋恩:我們計劃的一部分,也是我最驕傲的,就是安省退休金計劃。

同時,還有為期10年,25億元的“就業及繁榮基金”(Jobs and Prosperity Fund),給企業撥款吸引它們投資安省。

保守黨領袖Tim Hudak:“政府量入為出,做到收支平衡,償還降低債務“CA-TOR-PC-TIM HUDAK
保守黨計劃在2016-2017年度消除赤字,也是唯一一個有詳細消減安省赤字方案的黨派。保守黨計劃裁減10萬公務員,並凍結公務員工資。同時要建立省府官員的問責制,減少繁文縟節。

保守黨領袖Tim Hudak:”第二,降低稅率,集中力量在創造就業上“
“百萬就業計劃”是安省保守黨競選政綱的主軸,黨領胡達克承諾在未來8年內,為安省創造100萬個私人企業工作。
他計劃把公司稅從11.5%降到8%,平衡預算後,把個人所得稅降低10%。
保守黨領袖Tim Hudak:”第三,水電費賬單,在自由黨政府下已經漲了兩倍了,太貴了,我們需要保證人們看到水電費降下來”。

新民主黨黨領Andrea Horwath:新民主黨很明確,我們聽從你們,安省人,我們尊重你們的意見,我們要為你們改變現狀。 ca-tor-election debate-20140603

新民主黨的主要政策和自由黨類似。主張為中產階層解困,計劃把公司稅提高到12.5%​​,同時減少小企業稅率。給僱傭新員工的企業減稅等等。同時承諾會把急​​診室的等待時間減少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