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男子派出所門口引爆炸彈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訊】12號上午9時35分左右,溫州市區中山公園附近傳來爆炸聲。目擊者稱,溫州縣學前路中山派出所門口有一中年男子引爆炸彈,所幸未造成傷亡,派出所警察開槍鳴警,隨後該男子被制服。

目擊者稱,這名中年男子在點第二個爆炸物時被抓,現場地上有爆炸過後留下的鋼珠,鞭炮,打火機,螺絲等填充物。

溫州縣學前店家田女士:「派出所門口有聲音響嘛,馬上給制服了嘛,好像就是一槍,一看就知道不是那個恐怖的襲擊,他就是一個人嘛,爆炸威力也不大的,他是個人原因吧。」

據當地警方通報,嫌疑人姓胡,1957年出生,鹿城區人,案發前剛吞高濃度冰毒,神志恍惚。但有消息說,這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中山派出所協調未果,可能牽怒於此。

溫州縣學前店家蔡女士:「派出所旁邊爆炸,爆炸物拆掉了,大家都緊張的,派出所說他吸毒,溫州的本地人,可能他不滿吧,肯定是針對他們(派出所),我們這個社會,有錢的那麼有錢,沒錢的那麼沒錢,他們肯定不滿吧!」

但中山派出所迴避記者的採訪。

溫州縣學前中山派出所:「昨天甚麼爆炸案?我不知道這事情。」

最近,中國幾乎天天發生炸彈爆炸事件,例如:6月10號,湖北潛江市退伍軍人攜炸彈,闖校園劫持人質被擊斃。6月9號,雲南楚雄市一單元房爆炸,造成3死4傷。6月8號,黑龍江安達市德克士餐廳發生炸彈爆炸,3名警察受傷。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