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六青年輪姦同學獲刑超1300年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美國德州麥克倫南(McLennan)縣大陪審團6月11日對6名輪姦1名15歲女孩的青年提起91項指控,不出意外,他們將各自獲刑超過1300年。

這群青年來自維科市(Waco)。受害人,15歲的維科高中女生向警方陳述,今年4月23日,她和2名同學:19歲主犯卡拿達(Douglas Demond Canada)和18歲的從犯德格賴特(Da’Juan Oshea Degrate)打算逃課,被他倆帶到北四街800街區的一棟房子裡。到了後,她發現裡面已經有4名青年:20歲的Devoric Javon Evans、19歲的達維斯(Lamont Tray Davis)、18歲的Day’tron Derrell Smith和18歲的Cory Darnell Hall。

慘劇發生後,德格賴特給了達維斯5美元,讓他在下午4點前把女孩送回學校。

現在卡拿達被控犯下13项重度性侵儿童罪和3项性侵儿童罪;其他5名青年被控犯下13项一级性侵儿童重罪和2项性侵儿童罪。如果所有指控成立,6人中,卡拿達將獲刑1360年,其他5人獲刑134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