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領銜 納氏樂園夏季秀過把癮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位於橙縣的納氏草莓樂園,是美國第一個主題樂園,樂園裡的靈魂人物正是大家熟悉的史努比。這頭長耳朵小狗雖然可愛,但最吸引人的是場內四十多座讓人坐上去大呼過癮的遊樂設施。6月12號,納氏草莓樂園展示了新增遊樂設施,吸引了更多朋友們前來遊玩。

佔地約160英畝的納氏草莓樂園大致上可分為兒童區、老西部鬼鎮和遊樂區。
新增的三項空中旋轉設施都在兒童區內,這個區域內的遊戲設置更適合年幼的孩子,也更貼近史努比和它的小夥伴們。

小朋友Anthony Gamboa:「當我下來時,我心跳加快。」

最冒險刺激的,當然是遊樂區,雲霄飛車鑽天遁地,水上飛車激流跌宕。

遊客Becca Plunkett:「最喜歡升降機。」

玩纍了,可以吹吹風、曬曬太陽,看看雜技表演﹔或是進到室內冰場舒服的坐下,看一場史努比的冰上秀。

而走在「老西部鬼鎮」, 則似乎時光倒流般置身於西部時期的美國村莊,美國西部拓荒時期及掏金熱潮時代的風貌在這裡很真實地呈現出來。朋友們可以在溪水中篩金、或是體會壓水機取水的樂趣。

也可以乘坐火車,看看山裡的風景。

演員Gold Miner:「山裡有金子,你知道嗎?」

相較於迪士尼樂園,納氏草莓樂園的遊客多為當地人,對童年的懷念讓很多成年人也興致盎然。

遊客Extelle Cheng:「我很喜歡它裡面有一些速度型的設施,比如過山車,雖然很多公園也都有這個類型,但是它主題是和史努比有關係的,所以就感覺和童年的卡通形象結合到一些,回到童年,對,就是有這種感覺。」

來到納氏草莓樂園,一定不要忘記使用這些機子,製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史努比。

想放鬆一下心情,就來納氏草莓樂園坐坐雲霄飛車、或是看看史努比吧。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