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之子紐約墜機身亡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綜合報導)億萬富翁大衛∙洛克菲勒兒子理查德∙洛克菲勒,12日在紐約駕駛私人飛機起飛後不久,不幸墜機身亡。而在前一天晚上,他剛為父親慶祝了99大壽。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理查德慶祝完父親的99歲生日後,於12日早晨獨自駕駛著一架小型單引擎飛機離開威徹斯特郡白原機場(White Planes airport),飛往他位於緬因州的家。起飛數分鐘後,還不到半英里,飛機就撞上了樹林,墜毀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徹斯校園(SUNY Purchase campus)外。理查德不幸身亡,享年65歲。飛機墜毀時並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官方稱,當天早上天氣情況糟糕,是一個起霧的雨天,能見度較低。機場經理謝樂(Peter Scherrer)說,「有好幾個航班都取消了」,但理查德仍然堅持要起飛。

理查德的死對洛克菲勒家族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難以承受的噩耗。前一天父子倆還在飯桌前暢聊,隔天早上倆人就陰陽相隔了。

理查德∙洛克菲勒(Richard Rockefeller)是一位傑出的醫生,在1989至2010年的21年間,他一直都擔任醫生無國界的美國顧問委員會主席。

理查德是世界第49富大衛∙洛克菲勒最小的兒子,他的曾祖父是世界石油大亨約翰∙戴維森∙洛克菲勒(John Davison Rockefell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