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如何過 舊金山市民有話說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這週日就是父親節了,我們看看舊金山市民準備如何過父親節呢,和過母親節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嗎?

舊金山市民邱文忠:「父親節我會帶我父親去吃晚飯,或者是有時送小禮物給他,讓他開心一下。」

舊金山市民Jason Kusmuryuna:「我會和我父親外出玩,和他一起開心地慶祝。」

舊金山市民Jason Tan:「我會和父母一起吃晚餐,可能和父親還有祖父一起出去玩。」

舊金山市民Ayush Pandya: 「我會帶父親出去喝點酒,因為他喜歡喝酒,所以我們可能去喝酒,買鞋或別的,他需要新的跑步鞋。這就是我準備做的。」

舊金山市民:「我父親不在這裡,所以我給他打電話。」

舊金山市民:「我會和父親一起吃早餐然後徒步旅行。」

舊金山市民Aoseess Eend:「我覺得母親節需要外出享受節日,要與母親在一起,感謝她。 而過父親節會比較放鬆,我覺得母親節比父親節更重要一些。」

舊金山市民邱文忠:「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慶祝母親節,父親節就比較隨便一些,因為覺得父親就沒甚麼所謂啦。我自己也是父親嘛,所以我也希望子女都會記著父親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