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進軍餐飲業 洛城新店開張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在全球已擁有2萬多家分店的星巴克,本週又邁出新的一步,在洛杉磯開了一家不但賣咖啡,也提供正餐的餐館。這是否意味著星巴克要向餐飲業進軍呢?請看記者李珊的報導。

星巴克收購的La Boulange新店週四在洛杉磯開張了。新店全天營業,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當然,也包括星巴克咖啡。

新店開張標誌著星巴克向餐飲業擴展。La Boulange在舊金山有22家分店,供應早午餐和午餐。洛杉磯的新店是首次全天營業,一直開到晚上十點。

市場與公關專家Jennifer Pellerito:「我認為真是好極了。在這能開一家真是太好了。我已經來這三次了。」

詹妮弗就住在附近,對新店開張,她已經等了好幾個月了。

市場與公關專家Jennifer Pellerito:「店內設計令人驚豔。我認為很有創意、很新穎,我認為真是一種很好的商業模式。」

星巴克沒有透露確切的運營模式,以及還要再開多少家類似分店。不過,一位發言人確實提到,「新模式有巨大的增長機會」。

星巴克兩年前收購的La Boulange咖啡與麵包店建於1996年。現在星巴克把其糕點還供應給許多其他的星巴克咖啡店。

星巴克也在通過其他方式擴大其影響,本月一輛多彩的星冰樂快餐車就停在了好萊塢星光大道旁。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