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一句話 爆笑全世界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综合報導)近日,中共《求是》雜誌下屬的求是理論網轉發了一篇頗為惹眼的文章,該文起初對一些公知在招遠「全能神教信徒」虐殺無辜女子一案中,表態曖昧表示不滿,繼而又將矛頭指向民運人士,稱民運人士看似不同於邪教,但信奉隱性的邪教,是「民主全能教」。外界指出,黨媒荒唐的「民運也是邪教」說,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中共拋出「民運也是邪教」荒唐論

6月11日,求是理論網轉發了一篇題為《為什麼說民運也是一種邪教》的文章,原作者署名為江蘇無錫市社會主義學院特約研究員的尹國明。文章先是對若干公知在招遠「全能神教信徒」打死無辜女子一案中表態曖昧感到不忿,稱他們與邪教分子、恐怖分子不謀而合,都具有搞亂中國的企圖和動作,隨後又將矛頭指向王丹等一些活躍的民運人士

文章稱:「民運分子看似不同於邪教,但信奉『隱性的邪教』,打著民主旗號,傳播美國理念,維護美國利益,是『民主全能教』,更是『美國利益教』,與之前全能教在招遠虐殺無辜女子毫無悔意在本質上並無二致。」

分析指出,中共黨媒毫無理性的「民運也是邪教」說,成為全世界人們的笑柄。

被指聯絡全能神教 王丹斥中共醜陋

事實上,中共黨媒一直在造謠抹黑海外民運人士。6月6日,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引述一個叫做「環中網」的左派網站稱,一封署名「王有才」的公開信指稱,王丹指令他儘快與逃亡美國的「全能神」教創始人趙維山聯絡,「借用全能神的行動方式抵抗中共專制,並點名稱可將山東招遠事件借為開頭。」

王丹聲明,他已經多年未與「王有才」聯絡,根本不知道有甚麼「全能神」教的存在,這篇報導純屬造謠,沒有一個字是真實的。

王丹還指出,這篇報導被中共官方媒體廣泛傳播,中共當局將他抹黑為邪教勢力和暴力分子的用意十分明顯,這顯然是因為「六四」25周年紀念活動的成功,引起了中共極大的恐慌和惱怒。而中共這種做法,除了證明他們的醜陋、幼稚、可笑和邪惡外,甚麼目地都達不到。

分析指中共無資格判定哪個組織是否邪教

中共媒體報導稱,5月28號,招遠一速食餐廳發生的無辜女子遭6人活活打死事件,是「全能神」教人員所為,中共當局已經將「全能神」教列為邪教。

6月2號,《央視》公布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和中共國務院辦公廳文件明確的7個邪教組織,以及中共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7個邪教組織,中共當局再次高調反邪教。

有基督教徒指出,信仰屬於個人精神世界,不能由政府來界定甚麼是「邪教」並進行打壓。

旅美時政評論家橫河指出,中共中央沒有資格來認定誰是邪教,國務院是一個行政機構,公安部又不是立法機構,都沒有資格判定哪個組織是否是邪教。他說:「從更大來說,中國共產黨自己是無神論的,它能夠認定哪個神能信、哪個神不能信,那不很荒唐嗎。」

橫河也表示:「世界上沒有一個所謂的統一標準認定甚麼是邪教,甚麼不是邪教, 民主國家的普世價值就是信仰自由,(而中共)它一個無神論的政黨,在它管轄的宗教團體裡面的,它才承認,在它之外的它一定要打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