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時尚 筆挺西裝配帥氣球員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新聞週刊(427)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3號凌晨4點舉行首場比賽,各國的隊伍,大都已經在巴西做準備,可以發現有些品牌為自己國家隊的球員們,量身打造了合身帥氣的西裝,吸睛程度百分百。

帥氣的各國球員,紛紛抵達巴西,除了比球技,脫下運動服後換上西裝,也要比行頭。

意大利品牌 杜嘉班納 為自己國家的球員,設計了一套海軍藍的三件式西裝,搭配義大利國旗的概念,使用紅白綠三色的的直條紋,展現出義大利人優雅的一面。

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為高大的球員們,選擇了嚴謹的深藍色與鐵灰色,凸顯了德國隊壯碩的身材。

英國最大的服裝零售商 馬莎百貨,則選用了英格蘭羊毛與安哥拉山羊毛所剪裁而成的灰色西服,展現了英格蘭的貴族氣息。

澳洲品牌M.J.Bale則選擇了西裝中最經典的基本款,以俐落的線條,顯示出了澳洲男子漢直率低調的風格。

韓國三星旗下的自創品牌Galaxy,則是選用韓版合身剪裁,整個球隊充滿了濃濃的韓國味。

萬眾矚目的世足賽,連時尚界也抓緊商機,粉絲關注球星們在場內場外的風采,就看會不會帶動新一波時尚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