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首都集會遊行 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6月14號,新西蘭民眾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舉行集會和遊行,聲援一億六千七百萬民眾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同時譴責中共暴行以及中共使領館控制當地華文媒體抹黑法輪功。

惠靈頓陰雨連綿了一個星期,週末的大晴天讓不少首都市民走出室外,享受難得的陽光。而就在市中心的古巴街,節奏明快,鼓聲響亮的腰鼓隊表演,拉開了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集會的序幕,受到不少民眾關注,他們紛紛詢問真相。

集會發言人麥克維卡女士向民眾講述了中共的暴行,譴責中共使館控制當地媒體向海外輸出仇恨。

集會發言人瑪格麗特•麥克維卡:「這場集會也是在譴責,並向公眾告知當地的一些華文媒體,幫助中共宣傳洗腦,使用煽動仇恨的言辭來誣衊法輪功團體。」

麥克維卡介紹說,當地報社《鄉音》於4月4號刊登誣衊神韻演出及法輪功的文章,而就在一週前的6月6號,《新生活》報紙也刊載中共非官方媒體文章,誣衊法輪功。

當地溫妮女士告訴記者,她曾前往兩家報社澄清事實,其中一家報社社長就直接告訴她說,他們也是混口飯吃,請她直接去找中共大使館吧。言下之意,是中共大使館要求刊登的。

溫妮女士呼籲不明真相的民眾能早日喚醒良知,站在正義的一邊。

當地居民溫妮女士:「今天你們對我們的支持和理解,也是為你們自己的未來鋪一條好路,因為這是善的循環。」

下午1點,遊行隊伍從古巴街開始,穿越惠靈頓市區,途徑新西蘭國會大廈,一直遊行到 中共大使館。他們手持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停止迫害等巨大橫幅格外引人注目,不少路人紛紛拿出相機拍攝。在途中,遊行隊伍恰巧遇到《新生活》報社的社長丹尼爾•李,法輪功學員上前向其講請真相,希望他能早日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傑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