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冰雪奇緣》艾莎公主 美18歲少女爆紅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訊】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劇中艾莎(Elsa)公主深受觀眾喜愛。近期,美國一名18歲少女安娜(Anna Faith Carlson)將自己與艾莎公主的合照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因此爆紅,有人更將她稱為「真實版艾莎」。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少女安娜在觀看《冰雪奇緣》時,發現自己與劇中主角艾莎公主長得超神似。

報導指出,安娜將自己與艾莎公主看板的合照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論並。

安娜也時常跟妹妹萊希(Lexie)變身《冰雪奇緣》裡的艾莎與安娜,到醫院與學校表演給小孩看。

安娜希望能參與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新劇集《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在劇中飾演艾莎公主。

安娜也教網友,如何梳理艾莎公主髮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