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了金正恩的一個「驚天大秘密」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6月15日,有署名冰翼的網友在自己的微博貼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朝共現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另一張則是清朝末年海軍大臣載洵的照片。令人詫異的是,兩個人的面貌驚人的相似,以至於有網友留言說:「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大清國海軍大臣載洵,他老人家回來了。」

帖子發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呼應。

網友新員外郎問:「老金和老載有血緣關係沒有?」

網友白雪公主和7個潘長江調侃說:「愛新覺羅後來就用的漢姓金嘛。」

網友認真傷身體則調侃道:投胎到朝鮮了,做老大了。

網友魯冠成律師聯想到韓劇:「朝鮮版來自星星的你。」

網友燕子評聯想到輪迴轉世說:「 呵呵~原來三胖的前世是我們大清國的海軍大臣!」

其實這已不是什麽新聞,早在2011年11月,就有網友將這兩張照片粘貼上網了。當時也是引起眾多網友的聯想和調侃。有網友觀察特別詳細,品味說:「載洵是雙眼皮,比三胖帥多了!」

載洵簡介

郡王銜貝勒載洵(1885年5月20日-1949年),字「仲泉」,號「痴雲」;俗稱洵貝勒,右翼近支鑲紅旗第一族宗室。醇親王奕譞第六子,光緒帝之弟,宣統帝之叔。承繼瑞敏郡王奕志為嗣。

光緒十三年(1887年)封不入八分輔國公。十五年(1889年)晉奉恩輔國公,次年又晉奉恩鎮國公。二十八年(1902年)襲多羅貝勒,三十四年(1908年)加多羅郡王銜。

宣統元年(1909年)任籌辦海軍大臣,並赴歐美考察海軍。宣統三年(1911年)任慶親王內閣海軍部大臣。辛亥革命後在北京、天津閑居。1949年死於天津。

載洵嫡夫人必祿氏,光緒三十年(1904年)甲辰二月初三日巳時生有一子名溥侊。

另生有三女,第一、二女名號不詳;第三女本名不詳,乳名「麗格」、字「蕊蟬」,現名「金蕊蟬」,嫁京韻大鼓演員白鳳鳴。

溥侊嫡妻為察哈拉氏(侍郎增崇之女),民國二十三年(1934年)離婚,取京劇名旦黃詠霓(藝名雪艷琴,1906~1986),生有一子,黃世驤隨母姓(1934年-),功京劇老生。

網傳輪迴轉生的另一對人物

2012年網上曾盛傳奧運110米欄冠軍劉翔是中國參加奧運會的第一個選手劉長春轉世投胎,因為兩人的相貌也極為相似。

有網友還煞有介事的上網查詢,結果「發現」劉翔是劉長春轉世有根據:劉長春1909年10月25日出生,1983年3月25日去世;劉翔生於1983年7月13日,也就是說3個多月後轉生。

據了解,劉長春是中國早期著名男子短跑明星,第一個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他1909年出生於遼寧省金縣,擅長短跑。他的技術特點是步頻快、步幅大、動作向前性好。這是劉翔在跨欄比賽中的優勢。

1929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不到20歲的劉長春在瀋陽舉行的第14 屆華北運動會上,一舉打破100米、200米和400米3個短跑項目的全國記錄,成績分別是10秒8、22秒4和52秒4。當時這些成績非常令人鼓舞,因為1928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100米冠軍的成績也是10秒8。

報導說,在張學良的支持和幫助下,劉長春作為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唯一成員,1932年首次參加第10屆洛杉磯奧運會。論實力,他已具備了世界水平,但由於25天的長途跋涉,他的體力和運動能力都下降了很多,到達洛杉磯的第三天即參加100米預賽,僅以11秒1的成績名列小組第五名,未能進入下一輪比賽。

1936年劉長春第二次代表中國,參加第11屆奧運會,同樣由於28天的海浪顛簸,體力消耗較大,而未能取得好的成績。

從30年代起,劉長春歷任東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東北中正大學體育助教、講師、副教授。1964年當選為常務委員。著有《田徑指導法》、《田徑裁判法》等書。1983年3月25日辭世。

有網友說,劉長春前世的遺憾終在轉世後成了劉翔得到補償。此世他還姓劉,仍是短跑運動員,繼2011年奪奧運會金牌後,2012年又一下跑了12秒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