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超市30年慶 送大獎回饋顧客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大華超市成立30週年特地舉辦「三十週年回饋大抽奬活動」,6月13日在北加州Fremont,凌志車行舉行公開抽獎儀式,從30萬張獎券中抽出價值共15萬的各項大獎,其中包括價值3.5萬元的凌志2014款新車。

大華此次抽出的獎項包括:超級大獎:價值3.5萬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車;頭獎:價值2萬美元的豐田普銳斯,另有豪華美加深度游、Ipad Mini、富士相機,像印牌電鍋等多項大禮。其中超級大獎由來自山景城的顧客奪得。

大華超市營銷總監Teddy Chow表示,此次北加州的抽獎獎券總共超過30萬張,是從15家分店彙集起來,13日當晚抽出的所有獎項結果會在一週內公布在網站上和店內。

大華超市營銷總監Teddy Chow:「這些結果我們會公布在店裡頭讓大家知道,很感謝我們的顧客和朋友支持這個活動,讓這個活動非常成功。」

大華30週年慶抽獎活動總共舉辦兩期,此次抽出的是春季的獎項,自2月28日起至6月10日止,秋季抽獎活動將從7月份開始至10月為止,參加抽獎辦法很簡單,凡於活動期間親臨北加州任何一家大華超級市場,都可免費獲贈抽獎券,將抽獎券完整填寫後,於活動期間內將抽獎券投入分店內抽獎箱中,即可參加抽獎。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Fremont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