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福特故事音樂劇公開選角

多倫多市長福特又要出名了,因為劇作家麥凱格(Brett McCaig)將把他的故事製作成音樂劇搬上舞台,今天舉行了公開試鏡選角。

週一,在多倫多娛樂區,你會看到許多長得像福特的人,他們將競爭飾演主角市長福特

音樂劇的名字為“福特音樂劇:福特族群的誕生”。
劇作家Brett McCaig:“這是多麼瘋狂的一年,我們需要講述這個故事,通過音樂,歌唱和舞蹈演繹這個故事。”

試鏡的演員們盡其所能模仿福特,甚至還有女演員想飾演這個角色。
劇作家Brett McCaig:“一個英雄騎著白馬要拯救村莊,掌握了權力,卻因為個人弱點一敗塗地。”

這部音樂劇將從這個非常著名的場景開始,預示著福特從出名到出糗的過程。
福特哥哥Doug Ford:“每個人都想利用福特牟利​​,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音樂劇將在9月上演。
劇作家Brett McCaig“我們還有五頁的人選(等著試鏡),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現在還沒有確定主角的人選,但演員們不遺餘力的表演,會讓福特一幕幕的場景再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