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出大事?傳百餘特警車軍車奔馳 警燈全開(組圖)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6月16日下午1時左右,名為徐曉妮的遼寧瀋陽網友發微博說:「北京時間13:05分,這是出啥大事兒了?百餘輛特警車,全部開著警燈!裝甲車,運兵車,指揮車,通訊車,都全了!」

若如網友所言,中共當局出動百餘輛開著警燈的特警車及軍車、裝甲車在公路奔馳,瀋陽必有大事發生,需要大批軍警前往,或支援或鎮壓,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報導。

6月12日,河南南陽市亦曾出現大規模軍隊調動的跡象。有網友拍到一列火車載滿了坦克、裝甲車、軍車,以及近百輛導彈發射車等,實在罕見,外界估計與東海緊張局勢有關。

早前,由中共在南中國海有爭議水域設立鑽油井,導致的中國和越南的爭端不斷升溫之時,5月16日和17日,廣西憑祥、防城港、崇左等地,大批重裝部隊在進行調動,包括裝甲車、火炮,重型坦克、榴彈炮、指揮車等大批重型武器裝備。

17日,在雲南昆明也有大規模部隊和坦克調動,各式軍車、坦克、裝甲車,車龍長達數公里,造成高速公路堵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