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都發產發處遭檢方搜索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今天上午9點左右,身穿基隆地檢署背心人員進入該市都市發展處管理科和產業發展處漁農工程科搜索調查,引起市府內一陣騷動。目前,查扣多箱證物,已有4人遭帶回偵訊。

由於檢調展開動作時,市長正召開市務會議,各單位首長都在開會,但很快就有市府人員到會議室內向部分首長報告,不過,會議仍如常進行。

基隆檢署今天兵分多路同步對基隆市政府都發處建管科、使管科、產發處漁農工程科,以及多名涉案建商的住辦處所發動搜索;在中午前,已將4名基隆市政府涉案公務員帶回偵訊,有消息指出,其中一人是都發處使管科拆除組組長張來賢,但基隆市府未正面回應。

據自由時報報導,可能與信義區某建案的樣品屋違建,疑似占用國有地,市府相關人員未依規定拆除,另也懷疑有公務員受賄。

基隆地檢署指出,全案仍在搜索中,不方便透露偵查內容,待搜索動作告一段落後,將會統一對外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