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食品中現2厘米刀片 Woolworths全澳緊急召回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在一名顧客於購買的嬰兒食品中發現了金屬刀片後,澳洲超市巨頭Woolworths在全澳發佈了產品召回令。

據澳洲新聞有限公司報導,阿德雷德母親麥克萊恩(Danni McLean)在準備餵女兒時,從所購買的袋裝Woolworths Macro品牌系列的嬰兒有機蕃茄雞肉意粉糊中,發現了這個刀片。

這個2厘米長的鋒利刀片已經將包裝袋的底部劃開。

在與Woolworths聯絡後,麥克萊恩將這起事件上傳到了Facebook。該消息被迅速傳開。

麥克萊恩在其訊息中表示,Woolworths正在對此事展開緊急行動,但一個產品下架召回需要很長時間。她希望公開這件事情以確保其她母親們能夠儘快知道。

她說:「我昨天將食品擠出放入碗中時,感覺到手中有甚麼東西,所有的食物隨著一個刀片從另一端出來了!」

Woolworths對該產品發佈召回令,並稱麥克萊恩的經歷是「孤立事件」。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Woolworths正在從所有Woolworths超市、Safeway超市或Thomas Dux超市中召回重量為120克、最佳使用日期在07/08/14之前的Macro嬰兒有機蕃茄雞肉意粉糊。」

Woolworths警告消費者不要食用該問題產品,可以將其退回到上述超市做全額退款。

公司表示, 沒有其它產品未受影響。

欲知詳情者可撥打熱線:1800 103 515,與Woolworths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