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及當日賽事回顧及「世足龍虎榜」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巴西世界盃專題報導。17號的比賽啊,連續出現了兩場平局,一場是巴西與墨西哥意外0比0戰平。

「還有一場亞洲球迷非常關心的韓國跟俄羅斯的較量,韓國李瑾浩在下半場先入一球,他在禁區外起腳怒射,門將意外脫手,球旋入球門得分,但就過了6分鐘,俄羅斯就把比分追了回來。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後。」

接下來啊,咱們看看17號其他兩場比賽的結果。

比利時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開始不久,比利時後衛「維爾通亨」就因為犯規送給了對方一個點球,費古利主罰打進阿爾及利亞28年來首粒世界盃入球。下半時,比利時替補費萊尼扳平比分,阿扎爾助攻另一位替補梅爾滕斯反超。這場比賽比利時基本發揮出了水平,雖然阿爾及利亞的球員個人能力不輸於比利時,但比利時還是憑著實力笑到了最後。

巴西0比0被墨西哥逼平,世界盃與墨西哥4次交鋒首次不勝。 整場比賽巴西隊雖然創造出多個破門機會,但是墨西哥的門將奧喬亞的出色表現使他成了英雄,上下半場,他幾乎扑出了巴西隊4個非常有威脅的射門。比賽中巴西隊略佔優勢,內馬爾和馬塞洛的個人突破給墨西哥隊創造了不少的麻煩,但是在控球傳球上似乎墨西哥隊更加的細膩和流暢,幸好巴西後衛和門將表現積極,化解了墨西哥隊多次的進攻。最終,兩隊以0比0互交白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