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男天天喝豆漿牛初乳 胸部豐滿至C杯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近日,一位41歲的中年男子老劉,因天天喝豆漿牛初乳,導致胸部異常發育,甚至發展至C杯,而不得不就醫問診。

大陸媒體17日報導, 這名叫老劉的男子,1米75的個子,在妻子陪同下到浙江金華市人民醫院胸外科就診。

當解開老劉襯衫,醫生都被驚呆了,老劉的胸部不是一般的大,因為太豐滿,都有點下垂了,據醫生目測,「罩杯至少有C。」

老劉說,自己這胸部,是差不多2年前開始發育的,到今年夏天實在是大得不行了,才被老婆逼著來醫院。

經檢測,發現老劉既沒有得腫瘤,肝臟也健康運作,唯一異常的指標就是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比一般男性超出了很多。

他說,自己有個習慣,前些年喝酒覺得傷身體,為了養生,現在每天起床就要喝好幾杯豆漿,每次應酬,也都是點一壺豆漿放邊上。這麼加起來,一天喝掉的豆漿都有一升多了。

老劉還有個習慣,喜歡喝牛初乳補身體。

醫生說,「很多人覺得牛初乳營養很好,還給孩子喝,其實,牛初乳裏面的泌乳素、生長激素、促性腺激素、雌激素的量都比正常的牛乳含量高很多,也有可能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最後,老劉做了縮胸手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