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違法投資 朱立倫:冷飯熱炒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17日爆料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曾持有台通光電企業股票約1.05%的股份,市值約200萬元,但卻未申報財產。對此,朱立倫則澄清,這種「烏賊」指控,只是冷飯熱炒。

林志嘉、簡聖哲17日拿出監察院2010年的財產申報資料指出,朱立倫疑涉財產申報不實。林志嘉表示,根據台通光電2009年年報,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朱立倫也同樣是高氏企業股東,並持股約200萬元,但是朱立倫竟公私不分,未申報財產。

林志嘉還表示,台通光電從2000年起高氏企業入股擔任董事,至今投標政府標案326案,得標160案,得標率已經高達49%;而在2000年至2001年朱立倫擔任立委期間,投標56案、得標47案,得標率更是高達83%,林志嘉質疑,若真的屬實就應該道歉,甚至應辭職下台。

對於這項指控,朱立倫則表示,這只是「冷飯熱炒」而已,這種「烏賊」指控,只是為了接下來的民調造勢,「所以笑一笑就好」。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