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帥球星 時尚足球員正夯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世足賽正在開踢,各國球星引發關注,長相媲美男模,又擁有好身材的球星,也早就被時尚界看中,邀請成為時尚品牌的代言人,像是葡萄牙的C羅,超過25個時尚品牌代言,而且以大牌居多,時尚影響力不容小覷。

世足球星魅力驚人,更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紛紛成為時尚品牌的代言人。

2010年就取代貝克漢成為品牌Armani Jeans的代言人,今年29歲的C羅效力於葡萄牙隊,身高185公分,完美曲線加上帥氣臉蛋,個性帶有些狂妄,獨特魅力受到各大品牌青睞,代言超過25個品牌。

帥氣笑容加上超會放電的眼神,今年33歲的卡西亞斯,效力於西班牙隊,身高182公分,眼神酷似奧蘭多布魯,代言的產品從西裝、刮鬍刀、汽車等等,渾身散發熟男魅力。

深邃藍眼睛,經常擺出一副憂鬱的表情,今年28歲的馬爾基西奧,效力於義大利隊,身高180公分,廣受女性粉絲的喜愛,義大利媒體還暱稱他為小王子,曾為義大利品牌拍攝內衣廣告,也是香水品牌的代言人。

擁有一頭黑捲髮,一雙濃眉電眼,今年25歲的胡梅爾斯,可以說是德國隊的型男代表,擁有191公分的傲人身材,長相勘比好萊塢的性格男星,知名洗髮精大牌,也邀請他擔任品牌代言人。

足球球星引起時尚圈的關注,不能不提年僅22歲的內馬爾,效力於巴西隊,身高175公分,健康爽朗的外型,純真又俏皮的笑容,就像是鄰家大男孩,被時尚界認為,擁有成為全球新一代流行教主的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