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生遭體罰 被要求在全班面前脫光上衣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在體罰備受詬病的現代社會,老師打罵學生的新聞仍多見於媒體報導,其中一些手段更是令人難以想像。近日,陸媒報導了一則新聞,雲南一名11歲小學女生竟被老師要求在全班同學面前脫光上衣接受體罰,這種懲罰手段讓這名小學女生身心都備受摧殘,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6月10日,雲南文山州廣南縣舊莫鄉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的一名11歲女孩,因沒有完成作業被班主任馬某脫光上衣,被迫在全班同學面前趴了兩三節課,期間還被馬某用腳尖及腳跟踩背。次日,馬某又不知有什麼原因讓她在講台邊趴了四節課。

13日,這名女生被送進醫院骨科住院部。傷情鑑定結果顯示,她頭部、肩部、臀部和雙膝多處軟組織挫傷。

事發後,該校承認馬某所為,並表示他已在全校教師面前做了檢討,不過他對被害女生的道歉態度仍然不見誠意。據悉,目前此事已有廣南縣紀委及教育局介入調查,並將對其作進一步處罰。

受害學生家長則表示,經過幾天的住院治療,目前孩子傷情已有好轉,但受傷後情緒一直低落。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她在猶豫該不該再送孩子去學校上學。學校方面則表示,擔心孩子會加劇心裡陰影,願意協助她擇校轉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