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桑尼維爾民宅大火 兩屋損毀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6月18日上午9點多,在灣區硅谷桑尼維爾市發生了一起民宅大火,火勢兇猛並蔓延至隔壁鄰居的房屋,大火造成兩所房屋損毀,來看記者的報導。

火災發生的民宅位於Sunnvyale945號和949號,Lantana Dr,距離Lawrence Express way和El Camino交接口不遠處,附近居民表示火災啟示於兩民宅之間的室外。

949號民宅租客Bradeeb:「我正在房間裡睡覺,然後聽到很吵的聲音,因為這個火災,它會有聲響。我向窗外看,樹著火了,樹叢也著火了,看起來很危險,我立即拿了幾個自己的東西,往外跑,然後就再也沒進去。」

鄰居李先生:「大概9點半左右吧,然後我聽到消防車的聲音,然後我出來看,這個地方冒了濃煙,特別大。」

Sunnyvale消防部門表示,火災中沒有人員傷亡,房屋內所有居民全部安全逃離火災現場。

Sunnyvale消防部負責人Shawn Ahearn:「沒有消防員、居民和市民受傷,當我們到達時所有的人都安全的出來了。」

消防部門表示,此次火災的起因現在還不清楚,但是提醒居民,要及時檢查家裏的煙霧探測器工作是否正常,配備消防栓,遇到情況可以及時避免損失。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Sunnyval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