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到 紐約市舉辦街道活動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夏季是步行遊覽紐約的季節,每年的這個時候,紐約市交通局都會關閉部分路段,使人們能夠在馬路上行走,騎自行車和享受戶外美食。請看記者楊奕帶來的報導。

今年夏天,紐約市的街道上將舉辦許多活動,為這個城市增添色彩。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我很高興地宣佈,在漫長艱難的寒冬過後,紐約市將繼續舉辦三個夏季街道活動。」

交通局長所說的「夏日街道」活動,將在今年八月的前三個星期六舉行,屆時曼哈頓會關閉近七英里的街道,由中央公園直至布魯克林大橋,禁止汽車通行,以供人們在街上自由行走、跑步或騎自行車等。而在這些街道上,也有許多休閒、娛樂設施可以讓人們放鬆。去年,夏日街道活動吸引了超過三十萬人參加。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當你站在沒有車輛的馬路上時,你會感覺紐約許多標誌性建築的景緻都變了。」

另一個活動名叫「週末行走」,將會在紐約市五區的不同時間舉行,並由當地的組織承辦。

承辦方Sunnyside Shines執行主任Rachel Thieme:「每年我們都會邀請本地的商業和團體加入,一起將我們的街道打造成真正的公共場所,有音樂家,藝術家,健身和各種娛樂項目。」

Sunnyside Shines所承辦的地段將展出美術,音樂和舞蹈。在此期間,當地餐館會露天開放,為人們提供酒水和美食。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