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裁露宿街頭籌款幫助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澳洲悉尼一年一度的「總裁露宿街頭」為無家可歸者募捐活動在埃維雷區維爾森大街的一個集市拉開序幕。請聽來自悉尼的報導。

6月19日,剛剛進入冬季的悉尼初寒乍暖,超過300名澳洲商界精英褪去西裝革履參加由澳洲慈善機構組織的溫尼斯總裁露宿籌款活動。全澳總共籌得款項5339,538澳元。

籌款活動組織者麥克唐納女士表示,在澳洲200人中就有一個是無家可歸者。

籌款活動組織者朱莉•麥克唐納女士:「我們會用所籌集來的款項向他們提供免費住宿,我們也會提供免費教育和培訓,最終就是向他們提供一個走向未來的機會。」

菲爾雷特女士有著較為傳奇的經歷,她於2009年第一次作為無家可歸者面對公眾講述自己整整三個月在戶外流浪的經歷,受到總裁們同情的援手,一年以後菲爾雷特開始發奮讀書並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培訓公司。

培訓公司總監康斯坦斯•菲爾雷特女士:「現在我有能力來幫助別人,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生計了。2010年我剛剛從流浪中走回來,我想我經歷了這麼多,如果我甚麼都不做就等於浪費,我開始考慮我如何能夠幫助陷入無家可歸境地的人呢?」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葉佩青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