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孩拒追求 疑被男友割喉慘死車中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日前,南京一女孩因拒絕男友追求,疑被男友用剪刀割喉,慘死車中。男子目前已被刑拘。

6月5日凌晨,大陸南京溧水區公安分局接警,稱在寧杭高速溧水段的東廬山景區處,一名男子身受重傷需救助。民警在路邊一輛掛著省級機關牌照的公車,車裏面一名女子渾身是血,已經死亡。而旁邊一名男子身受重傷。據悉,這是一對因分手情侶鬧矛盾,受傷男子先用剪刀將女子割喉,後自殺未遂。

據大陸媒體報導,女孩父親老伊說,6月4日晚上9點多,他們夫妻倆下夜班回到家發現女兒還沒回家。他與妻子輪流撥打女兒的電話,但一直沒有人接。

夫妻倆擔心女兒又被男朋友陳某硬「拽」出去了,趕緊又撥打陳某的電話,同樣是通了沒有接聽。夫妻倆一夜沒睡,前後打了200多個電話,甚至連陳某父母都聯繫過了,但沒有消息。

兩人心中忐忑不安一夜未眠,至次日早上7點多,突然接到溧水警方的電話,要他們到南京市法醫中心認領女兒的屍體。聽到此消息他與妻子就地癱倒,後喊來一眾親戚趕到位於鐵心橋的法醫中心。

老伊強調,1989年5月份出生的女兒悅悅,漂亮大方,2012年8月份經人介紹,跟任職農業部南京農業機械化研究所司機的陳某談朋友。陳某生於1988年,也是南京人,女兒見了面後,嫌陳某個子太矮,一直不情願。

就在前幾個月,偶然之下,他女兒發現陳某有不端行為,就決定徹底分手。在這期間,陳某每次都開著單位的公車到她家樓下,強拉硬拽,糾纏了好幾個月之久,直至發生慘案。

「陳某甚至當著我們夫妻倆的面說狠話,說什麼我得不到的東西,我寧可毀了也不讓別人得到。」

據悅悅大伯的描述,悅悅死時仍然呈坐姿,兩腿彎曲著,脖子下方一片模糊,渾身粘滿了鮮血,粘在衣服上快乾了。悅悅大伯稱,侄女死時的那種慘狀,至今都無法忘懷,實在太慘了。

警方稱,悅悅可能是被陳某用剪刀割喉死亡的,死亡時間約為6月4日晚間9點至當夜零點左右,然後陳某意圖自殺未果,報警求助獲救。

對於女兒的死,父親伊正寶認定陳某脫不了干係,同時,他還直指陳某所在的單位農業部南京農業機械化研究所。「他們的公車管理不力,造成陳某將我女兒帶至離家百公里以外殺害。」

警方人士稱,目前基本可以確定陳某為犯罪嫌疑人,但具體的細節需要在偵查結果確定後再對外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