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徵兵新規出爐 徵兵標準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出爐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新規中放寬肥矮,但強調有精神分裂症、分離性障礙、抑鬱症和躁狂症患者將不獲錄取。大陸網友指出,不降標準,應該沒有多少人願意去當兵。

大陸媒體報導,6月13日,中共出爐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新的徵兵標準降低身高、體重、視力等身體條件限制,甚至過去被禁的紋身現在也被容忍接受,只要穿制服時暴露的部位不超過3厘米,其他部位的紋身長徑不超過10厘米即可。

但是,新的徵兵標準卻提高了學歷要求,大城市的兵員必須有高中或以上的學歷。

時政評論家伍凡先生曾披露說,從治軍方法上來講,中共政治治軍的手段是建立在專制獨裁製度的基礎上的,軍隊只是中共的私有軍,不是中國的國防軍,沒有法律地位,沒有憲法保障。中共軍隊的一切活動都得聽從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軍委絕對領導。軍隊是為中共的權力和利益服務的。

近期,境外網站接連傳出被中共黑客攻擊的消息,中共新的徵兵標準加強各界的擔憂。

英國《金融時報》對此評稱,中共軍隊「允許個子較矮、身材較胖和視力較差的兵員入伍,意在招募高智商人才,以操作高科技武器和裝備」。

中共黑客部隊對境外構成巨大威脅

6月18日,香港壹傳媒遭受歷來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之後,全球有10億用戶的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倫敦時間6月19日上午9時左右也發生全球大當機約30分鐘,包括香港、台灣、美國等地區的用戶都不能使用臉書。

據全球網路攻擊記錄顯示,就在臉書全球當機前,突然從中國大陸連續射出3波大量、密集藍線,猶如發射的導彈直往美國而去。

香港6月22日「佔領中環」政改方案舉行全民公投前,6月14日,準備投票的網路系統遭到黑客持續攻擊,攻擊者被懷疑是中共當局。

此前,6月4日上午,中共黑客也曾對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起網路攻擊。據悉以往每到局勢關鍵時刻,中共就會利用黑客手段阻擊《大紀元》等海外正義媒體。

另外,1個月前,美國司法部史無前例地起訴中共軍方的5名黑客竊取美國商業機密後,日前又一家美國網路安全公司報告中共軍人進行遠端網路攻擊,目標是美國的衛星及太空計劃。新的報告為已經浮上檯面的美中網路間諜爭議再添一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