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橫渡大西洋 南非情侶抵達紐約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有人想開車出行,有人就想划船出遊。週五(6月20日),一對來自南非的情侶完成了一項壯舉,他們划船從非洲橫渡大西洋,到達了目的地紐約,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153天,南非情侶曼瑟和赫爾登赫伊斯划船橫渡大西洋,旅程長達6500英里,期間沒有接受任何幫助也沒有與任何人接觸。只攜帶了一支鹽水轉化器和高卡路里的乾燥食品,倒是釣了一路的魚。

南非挑戰者瑞安•曼瑟:「這就是我們的衛生間。」

每天清晨,這對情侶就塗上防曬油,開始划船。每天要劃八個小時,日落時停下來釣魚。

爲安全起見,他們還攜帶了一部無綫電臺,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向附近的船隻求助。但是,處在浩瀚的大海中,不一定能被救援船只發現。可想而知,旅程中遇到了許多艱險。

南非挑戰者瑞安•曼瑟與瓦斯提•赫爾登赫伊斯:「我們遭遇了25英尺的海浪,能把船只掀翻的風暴。也確實翻了船,丟了電話。幾乎失去了所有東西。」

曼瑟是職業探險家,多次挑戰極限。除了這次壯舉之外,他還是騎單車環遊非洲大陸的第一人,也曾划船環遊馬達加斯加和冰島。他的女朋友赫爾登赫伊斯則是一名律師,之前從來沒有划過船,對她來說這是第一次。

南非挑戰者瓦斯提•赫爾登赫伊斯:「我是想做一些讓自己感覺特別的事情。曼瑟一直知道我想來紐約,所以他説我們可以來,但必須划船。」

經歷這段生死之旅後,下一步的打算是甚麽呢?

「下一個冒險?大概是結婚生子吧。」

這對情侶表示,他們會在紐約停留十天,然後坐飛機回到南非。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