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遭淘汰 範佩西爲魯尼鳴不平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世界盃足球賽D組戰罷兩輪,英格蘭隊慘遭淘汰出局,隊中的主力前鋒魯尼(Wayne Rooney)倍受指責。他在曼聯隊的隊友、荷蘭隊的隊長範佩西站出來打抱不平,說這次英格蘭隊和魯尼表現不錯,只是運氣差了點。

小組賽前兩輪,英格蘭隊的魯尼(Robin van Persie)雖然打破零進球魔咒,貢獻了一粒進球,但英格蘭隊仍先後敗給意大利和烏拉圭。

到了星期五,同組的哥斯達黎加隊爆冷以1-0戰勝意大利,將英格蘭晉級的最後一絲希望徹底澆滅。

英格蘭隊確定遭淘汰後,球星魯尼受到各界炮轟,他在曼聯隊的隊友範佩西趕緊出面緩頰。

荷蘭球星範佩西:「我覺得這真得很遺憾,因爲英格蘭隊踢得很好。」

荷蘭球星範佩西:「他們太不走運了,魯尼應該能踢進四個球。不應該怪魯尼,他受到太大的壓力,我覺得他做的非常好,他任意球踢得超棒。有一腳射門很精彩可惜被守門員救出,還有一個頭球,他儘力做到最好,可惜擊中橫樑。」

D組最後一輪比賽,意大利隊將力拼烏拉圭隊爭取出綫權,英格蘭隊則將與已經出線的哥斯達黎加隊進行本屆世界盃的最後一場比賽。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