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發布會 20多記者遇刁難全體離場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香港武打明星成龍近年來因一直在為中共站台,引起大陸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呼籲抵製成龍在大陸的演出。21日上午,成龍到深圳宣傳自己的演唱會,在場的20多名娛樂記者因受到刁難集體離場。

南都網報導,6月21日上午,成龍到深圳宣傳自己的演唱會。10點左右,娛記們陸續抵達發布會的現場,承辦方擺了10排座位。此前到達的嘉賓只有幾個,其他位置都空著,娛記們選擇最後兩排坐下。

隨著嘉賓陸續到來,工作人員帶著幾個保安來「清場」。工作人員稱沒有給媒體設位置,叫娛樂記者都到後面站著。坐在最外面的娛樂記者B不同意,要求坐下來。工作人員搬來幾張凳子。娛記C大聲告訴工作人員,這裏還有孕婦呢,娛記D挺著大肚子,但工作人員充耳不聞,要把娛記們趕離座位。

娛記B立馬起身、摘下採訪證扔給對方,其餘的深圳媒體記者們也陸續起身離開。據報導,成龍在最後的專訪時間,面對的是一個頗為冷清的局面。

成龍頻傳丑聞

成龍作為知名影星,一直在為中共站台,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以及「遊行要規管」等言論,還提倡「以暴制暴」引起大陸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吁抵製成龍在大陸的演出。

近年來成龍更是陷入了諸多醜聞漩渦。今年兩會期間,成龍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在中共兩會上貼臉的曖昧照片成為輿論熱議的話題。

3月14日凌晨,有網民微博上傳一組宋祖英與成龍在中共兩會上的曖昧照片。據悉,3月5日,宋祖英和成龍一同參加政協文藝組討論會。成龍會後和在場委員握手,當走向對面台的宋祖英時,成龍先從她的背後摟住肩膀,狠狠地親了兩下宋的臉,宋「推也不是,躲也不行」。

此曖昧照片立即引發網民熱議、嘲諷,並登上24小時熱門微博排行榜。網民在指責成龍風流的同時,更多是冷嘲熱諷宋祖英與江澤民的淫亂醜聞。

有網民嘲諷:「老頭子還沒咽氣,就有人來吃豆腐了!」還有一些網民表示,成龍與宋祖英公開貼面,顯示老江不行了。「以前誰敢動她啊,她是江的情婦,不是江,她能上了24年央視春晚,在國外開演唱會花了軍隊幾千萬,一毛也沒收入!現在也不看是誰的天下啊!」

此前還有博主發表博文《成龍出道10大醜聞億萬網友痛斥》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代言門、父子爭搶章子怡和情史糜爛等。博文被紛紛轉載,引發輿論關注。

2013年初,大陸網民發布一份《2012年中國人渣排行榜》,成龍榜上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