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案:陝西政府致一家二殘一死 再傷唯一小女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6月22日,陝西咸陽73歲訪民王英強致電《新唐人》記者,請求關注他1死2殘之家。王英強稱,為了阻止他到陝西省委上訪,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和長年監視他家的鄰居唱雙簧,將家裡唯一健全的小女兒毆打致顱腦損傷,當地派出所視而不見,公開包庇和刁難。

咸陽訪民王英強表示,由於陝西政府長期對他家1死2殘的事件,用馬拉松接力的方式拖延。6月16日王英強再次到陝西省委上訪,小女兒被長期監視他家的鄰居馬建軍一家3人打傷,家也被他們砸啦,小女兒3次報警,近2小時派出所人才到。

王英強女兒王小琴向《新唐人》記者描述,16日中午11:30左右,她正在院子里炒菜,馬路對面鄰居馬永奎的兒子馬建軍用軟管往她家噴水,再有十幾公分就要噴到炒菜的鍋里了。

馬永奎是當地社區專門監管訪民的社區保衛科科長吳國榮雇傭的,長年對王家實行24小時監控彙報的鄰居之一。

王小琴對馬建軍說:「你不要再噴水了,小心噴到我家飯鍋里。」

馬建軍跑到她家罵道:「你們一家傻子還敢說我。」

王小琴描述當時的情景說:「(他)一腳將我家爐子裝木柴的鐵桶踢飛,在我家院子里打砸,爐子被砸壞,正在炒菜的鍋被踢飛出去落在地上,毆打我,他媳婦馬芳也在背後打我,他父親馬永奎拿起我家院子放在凳子上用來生火的自製三合板扇子使勁打我的頭。一邊打一邊罵:『王英強個老不要臉的前天剛被截訪回來,今天早上又偷偷跑出去上訪和政府作對去了,政府治不了你我能治你。』馬建軍又隨手拿起一個我扔在院子里的空電壺殼子狠狠的向我背部砸去,我的左眼睛被打的發紫青腫,一顆烤瓷門牙被打掉一塊,右肩和後背紅腫。」

王小琴表示,她3次報警,渭城區化工派出所片警鄭民和武宏斌接近2個小時才到現場。

王小琴:「鄭民還未問事件經過,就大聲質問我『現在都講和諧社會,你們家就不能和鄰居之間把關係處理好一點嗎』,也未給現場拍照和做記錄。後到社區保衛科說是調解,其實在保衛科,片警鄭民、武宏斌、保衛科長吳國榮、馬建軍、馬永奎等人一起攻擊我。他們的調解是讓馬建軍給我家賠個鍋,其它的就不要再追究了。我要求上醫院檢查傷情和醫補牙齒。鄭民、武宏斌、吳國榮3人圍攻我。『你說你的牙是被馬建軍打壞的,誰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以前碰掉的,這會兒故意誣陷人。』我說咱們現在一起到醫院去讓醫生做個鑒定,看看這顆牙上掉缺的這一塊是新傷還是舊傷,一切讓醫生說了算。他們以醫生亂收費推託不給我看病。」

王小琴指出,馬建軍父子很囂張並反咬一口:「根本就沒有打過我,也沒有砸我家東西,是說我把他家3個人給打了,應該給他家3口人看病。還說我的眼睛被自己打腫的,自己把牙被打壞了。並說『你們家不是喜歡上訪告狀嗎,那就隨便告去吧,這麼多年連陝西省公安廳都沒告倒,你還想動我一根汗毛,告到哪你也休想把我告倒。再敢嘴硬咱現在就出去單挑一次。我不信收拾不了你。』我說這是辦公室,馬永奎:『政府的地盤咋了,政府算個屁,有本事你把習近平叫來給我看看』。」

據訪民王英強最後表示,經咸陽中心醫院確診,他女兒顱腦損傷、外傷性頭痛、頭面部軟組織挫傷、牙體缺損及牙震蕩,視神經及視網膜檢查費很貴沒錢檢查啦。馬永奎19、20日這兩天又到家裡謾罵、威脅,又多次向他家鍋里倒髒水。渭城區化工派出所一直包庇他家,只要求他們賠鍋不給拿錢看病,是想把他們全家都變成殘廢。

王英強的兒子王小剛,是原陝西省電力公司下屬單位西北電建三公司的正式職工,工齡17年。2007年2月6日由公司調入蒲城項目部工作,任保衛部糾察職務。去蒲城工作前體健無任何疾病。2007年2月7日上班時無意間發現同事陳文才曠班提前回宿舍休息,被陳遷怒,竟放出狼狗咬他。王小剛被狗咬得腿上鮮血直流,滿院子的幹部、工人、小車,竟無一人救助!只好自己向農民問路,步行去鄉衛生院打狂犬疫苗。

由於突然遭受意外暴力傷害,王小剛產生了強烈的恐懼心理,一天十幾次給家人打電話訴說工作環境不安全,又有人放狗咬他,晚上連續做惡夢睡不成覺,經醫院鑒定精神處於崩潰狀態。

2008年8月30日,王英強和老伴開始到北京上訪。多次關黑監獄、收容站。老伴被吳國榮雇凶暴打,情急之下腦出血,2010年1月1日離開人世。王英強也是被吳國榮的手下打殘,這四口之家唯一的女兒今又被打傷,一家3口只有王英強得退休費維持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