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女 休斯敦父女公路勇追盜賊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如果發現家裡被盜竊,而且盜賊就在眼前,你會如何做?一對休斯敦父女的行動告訴我們,或許可以無畏且有技巧的面對。

6月20日,一名休斯敦整形外科醫生和他的女兒外出回到家,正好看見一群人走出他家,準備駕駛一輛紅色卡車離開。很明顯,這是一伙盜賊。

父女倆立即決定開車去追(小編提示:這種做法其實很危險,對普通人,最好選擇原地電話報警),女兒負責開車,父親則邊報警,邊拿著手機拍攝。

很快,紅色卡車發現有人追趕,突然停車,並向後倒,撞上父女倆駕駛的奧迪汽車。緊接著,第二輪倒車撞擊。

這對父女沒有因此放棄,紅色卡車見狀,乾脆掉頭,迎頭撞上了父女的奧迪。「就像我們看的電影中那樣!」父親事後說。

幾分鐘後,警方趕到現場,抓獲了紅色卡車裡的兩個男人。好在父親沒有受傷,女兒在醫院檢查頸椎受損情況後,很快允許她出院。但父女倆的車前端受損。

被抓獲的兩名嫌犯現面臨著被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