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反23條起作用 港公投拼生存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訊】趙培:香港622公投的票點投票已經告一段落了,將近70萬票了。網路投票仍然在繼續,希望看我們節目的香港公民們再接再勵。

我們中國人包括大陸、香港、台灣人的生存空間在哪裏呢?那要看我們中國人的生存空間在哪裏被擠壓。在世界一體化的今天,國際空間沒有人來擠壓我們,中國製造已經遍及全世界了。最大的擠壓來自於控制中國大陸的中共。

中共霸佔了中國的資源,壟斷了經濟,控制了官場,甚至剝奪了中國人的信仰、居住、求學等各種權利。那麼作為中國人我們要爭取生存空間只能與中共爭奪。

英國人雖然沒有給予香港人民主,但是卻給予香港人自由、法治和人權這些生存空間。中共從1997年開始,有計劃、有步驟的在消滅香港人的生存空間。從鄧小平大嘴巴忽悠香港人「港人治港」到現在「地下黨治港」,香港人忍無可忍,他們這次公投就是要向北京表達我們要真「普選」、不要共產黨治港的意願,了不起的行動,值得讚一個。

有人對香港人的公投有一種消極態度,認為起不了作用。我說你錯了,香港人能出來投票就是成功,他們一定會起作用。不信,我們就看一下香港這幾年的歷史。中共在2002年要通過「23條立法」來消滅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香港人50萬人上街逼迫中共後退了。有沒有用呢?非常有用。

正是因為香港人的反抗,今天他們才能有「公投」的自由。大家可以看一下中共的媒體,它們用「港獨」來抹黑這次公投。如果讓中共通過了「23條」,那麼今天不等公投,香港地下黨特首就會以「反顛覆罪」把大家抓了。正是因為當初大家出來抵制,我們才有了「公投」的空間,所以說不用悲觀,一定有用。

用香港的經驗看大陸,我們爭取生存空間,不靠中共某一派的施捨,也不能靠外國政府的幫忙,更不悲觀,我們就是用良心和勇氣去爭取生存空間。退出中共黨、團、隊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意義是「救人」,不讓受矇蔽的國人跟著中共遭到作惡的報應。但是對於我們每個大陸人來說,這就是我們的「公投」。中共漠視香港民意,港人下一步就是「佔領中環」。如果中共不主動下臺,按照香港這個形式發展下去,中國的局勢是甚麼樣呢?很可能扔掉中共自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