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列車高捷啟航 追星粉絲到場爭睹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今天(22日)武俠奇幻列車第一次亮相,邀請布袋戲首席男主角素還真擔任首航列車長,首航儀式選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行,吸引上千粉絲到場觀禮。

國際多媒體公司副董事長(錄音) 黃文擇:「十點三刻,捷運車即將啟動,準備享受一段奇幻的武俠旅程。」

高捷彩繪列車換新裝,繼五月天、SNOOPY主題之後,這次推出轟動武林的「武俠奇幻列車」,果然吸引粉絲團擠滿車廂。

布袋戲粉絲 文麗:「我喜歡素還真,喜歡他的睿智,他出道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是他的戲迷。」

布袋戲粉絲 林智偉:「其實裡面還滿多喜歡的,目前最喜歡是羽人非獍。」

本土布袋戲武俠列車首航典禮,首席男主角-素還真應邀擔任首航列車長,共有4尊Q版布袋戲人物素還真、一頁書、玉傾歡和羅喉同時亮相,吸睛程度爆表。

布袋戲粉絲 王嘉均:「最喜歡的角色是意琦行跟綺羅生,在劇中角色很鮮明,然後就是吸引到觀眾。」

國際多媒體公司藝術指導 丁振清:「武俠世界大展,讚。」

武俠列車目前只行駛高雄捷運橘線,車廂地板大有玄機,密集彩繪寶刀利劍,每一把劍尖都是導覽方向,布袋戲粉絲們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