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3萬人爭普選 港人怒吼抗共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香香港佔中運動發起的全民公投,截至到當地時間週二6月24號下午1點,電子投票及實體投票的總人數,已超過73.2萬人,預計到29號結束時,投票的總人數將可能達到100萬。外界評價,香港此次將創造歷史。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對此表示,有這麼多香港民眾站出來投票爭取真普選,意義重大,顯示港人的心聲,是中共無法壓制的。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與數名香港2020成員在實體投票當日,到位於銅鑼灣教協的票站投票,她說近期一連串的阻撓及打壓下,有這麼多市民出來投票感到非常的開心,意義重大。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這個顯示甚麼呢?香港人的心聲是無法壓制的。越多人投票,我們給中央的信息越清楚。我也希望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聽到我們的聲音,不能夠忽視。」

她並反駁有中共官稱公投違法的言論。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投票不過是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們的意見,而且透過這二天,我們大家看到市民對真普選的訴求,是很清晰的。」

香港全民公投星期一開始,位於九龍塘香港城市大學票站是唯一的實體投票站,只在晚上開放,有市民陸續到場投票。電子投票的速度也明顯放緩,每小時近千人投票。從20日開始,投票人數已經超過72萬。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