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推新主題公園 重現哈利波特「斜角巷」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近日,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推出了一座有關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全新主題公園。身處這座主題公園,不僅可以對《哈利波特》中的著名場景——斜角巷大炮眼福,還可以品嘗魔法世界的各種美食。公園將在下月8日對公眾開放。

斜角巷,這條充滿著各式店鋪、糖果店、酒吧和餐廳的繁華大街,現在不只是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才能見到了。它已經活生生出現在佛州奧蘭多環球影城新推出的一座主題公園中了。

這座名為「哈利波特的魔法師世界-斜角巷」(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Diagon Alley)的主題公園,不僅可以讓人身臨其境的感受到《哈利波特》中的著名場景,還可以親口品嘗魔法世界的各種美食。

不過,哈利波特迷們可不要急,「哈利波特的魔法師世界-斜角巷」目前僅對媒體和旅遊業者開放,7月8日才會正式向公眾開放,而「霍格華茲列車」(Hogwarts Express)將把此處的新園區同原有的主題公園「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連接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